文案:

 

當你有了一個聰明、傲嬌又忠犬的男朋友……

(後略XD)

 

--------應該算我沒看過的類型----------

 

看到這本時,我很感慨的跟友人提及,我早該轉戰了,幹嘛還勞心勞力的去看那些動不動破百萬的宅鬥文、重生文,水到一個不行還浪費時間。

 

這種3X萬字還言之有物的才是我該認真的啊!

 

說是我沒看過的類型是因為,男主角是犯罪心理專家(真的很專),真的就是很立體形象的--智商180,情商0。

這個情商0,還真的很0,但是開竅之後,還是不錯的。相較之下,女主角就比較容易讓人忽視,認真回想下,也只剩下個善良?勇敢應該也有些吧~~至少在最後面大BOSS對決時,女主角是吃了不少苦頭的,但仍然盡力的將線索傳給了男主角,所以還是不錯的。

 

因為男主角的身份專長,所以整本故事其實就是在辦案,還是辦得頭頭是道的那種,一件件的兇殺案,男女主角也因為漸漸走近~~

不過最後發展是讓我有點汗的,尤其是雙重人格出現後……然後那個監視畫面也是有點金手指開太大的感覺....畢竟以邪惡BOSS的變態(這邊指的是綜合能力值強大),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造出個一模一樣的牢房畫面騙過他不容易吧~

 

結論: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