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當然其實是個人備註表啦,年紀大了總是會不小心就忘記。

(是說忘掉的應該也代表就不需要追才是)

 

 

-----我是分隔線,清單書名包含劇情內容,請自避-----

 

 

清穿日常/多木木多

 

在ptt看到推薦,衝著推薦跟作者去看了(當初作者授權的繁版自印封面真的讓我印象太深),看完覺得真的很舒心(甜文模式全開),作者寫作特色或者故事設定那些都不談,就是看爽的。

 

快速劇透:李薇穿成了四阿哥的漢軍旗格格(後來成了側福晉),然後用無數不忌口的美食引起了四阿哥的注意外加好感,獲得寵愛生了1女3子(截至目前)的故事。

 

故事的時間是不斷的在推進,但如果仔細想的話內容大多是女主角想出改良版食物四爺吃得很開心然後晚上兩人再火熱的大滾特滾床單!

不過作者的功力在那,至少兩人的感情進展算是有鋪壂過的,比起那種一見鍾情沒你會死的看起來自然些,這本的四爺也挺討人喜歡的,還有就是再甜再寵愛李氏,也會保持著該給福晉的體面(福晉表示:我想要的不只是體面)。

但是這種1男n女的後宅設定就是,女主角是小妾的話那正妻一定有哪做得不對,女主角是正妻的話那一定是狐狸精小妾有壞心~~

記得剛看這本的時候正好也看了四爺正妻不好當(應該是這本),裡面的李側福晉完全是大反派,連孩子都養歪,整個鬧心,再過來看這本就有種錯亂的感覺。

 

正如作者說的,清穿都成篩子了。

 

目前劇情走向開始比較沒有以往輕鬆了,因為作者的不死小孩跟狗潛規則,所以福晉的嫡子並沒有死,女主角的也都活的好好的,這時候福晉開始有危機意識,所以越來越....往反派發展,而女主角也沒辦法繼續她的東小院桃花源,孩子們及女人間的戰爭一觸即發~~~

還有,小年糕應該也快出場了吧,雖然作者的意向是一路甜,但是不知道會如何安排。

 

---------------目前非常期待每日的更新(但孩子跟女人的戰爭觸發後可能就會淡掉!-------------

 

清穿日常快400章了,字數也漸漸接近破200萬....

但我還沒膩,每天追得很緊= =,更慘的是沒追的時候狂刷話題評論,晉江真的有夠抽,有時要開網頁真的有夠痛苦,但是讀者們的留言真的讓人狂笑(Y)

 

目前還是很甜,雖然鈕X祿很確定的沒戲,女主角已經獨寵20年,然後康熙在男神CP阿寶的操作下早死了10年,所以四爺非常順利的即了位,然後火力強大的四處散發他的中二病(大誤)。

 

總之,日常就是厲害,每天三更還讓人不膩,但仔細想想,不知不覺的列不出個前後,時間就又過四、五年了,弘暉弘昐都結婚了!

 

(剛剛看到「感覺每章都在過頒金節」就忍不住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