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法師/禾早

 

完全是因為作者的關係看的(再加上現在的網遊文大概也沒其他本可以看了)。

以下是劇透:

女主角從末世穿到了遊戲之中(肉體呢!!),但是因為自己在末世中為了打發時間看過大量書籍,所以大概知道自己是處在遊戲的虛擬世界中,也就沒有「江湖遍地賣裝備」的女主角那樣搞不清狀況。

在末世中的身手讓女主角雖然穿成了法師但近身攻擊跟走位都是一流的,對於怪物/boss之類的弱點觀察更是不在話下,所以很自然的他就引起了男主角(及若干人)的注目,男主角更是存著把她招攬入公會的心態找了女主角pk,結果是很出乎他意料的......

 

後來就是一邊的過副本打boss,女主角自然得了不少件逆天裝備,然後自己的一個特殊任務又跟男主角的任務碰在一起,兩人在不斷的開進度爬塔打boss中,越來越熟。

女主角有個飛翔之戒,而男主角打算攻打現在的城市當幫會駐地,便請求她暫時入會幫忙,飛行拖走那打不贏的守護獸,一切都很順利的最後倒轉幾分,女主角被偷襲再加上怪物攻擊,掛點了~~

 

這時候才知道,有肉體原來她穿成了一個與遊戲同名的女孩子,更奇妙的是爸媽就是她末世中的那一對,再比對一下,她確定了她不是穿越到末世前,而是到了平行空間。

而因為這女孩子打架腦部受傷一直沒有醒,所以才在醫院建議下進行了遊戲治療(正確名稱我懶得查),反正就是這樣刺激腦部活動,然後女主角就醒過來了。

 

而一直以來都察覺到女主角不下線異樣的男主角在女主角掛點顯示下線後,也破例要人調查出女主角的真實身份,一拿到手就追了過來~~~~

 

 

再來,就是可看可不看了快樂在一起了。

 

很想偷偷說,其實網遊沒有男女主角的愛情戲,我不介意的....每次看到這一對有什麼親密一點的動作我就想直接跳快轉。

中間女主角建了傭兵團,接了一個任務,跟醫生(現實中)一塊去個海外的未知地圖探險,然後升了一堆經驗跟該地圖好感度,帶回了一批受詛咒的npc,還個個附帶特殊技能,被男主角(他也有去)大喜的帶去了自己才剛建立的幫會城裡當npc了。

 

最近剛剛又打完一個世界boss,男主角得了逆天飾品,女主角拿了2本罕見技能書。

 

---------------禾大的書,我真的應該等全完結再看的-----------------

 

這本似乎坑了....最近沒去起點,但似乎更了一章後又....了。

目前看似沒有新章,也退出榜單,不知道太監與否,但即使作者坑品有保障(?),這更新速度也是.....所以先這樣放著吧(默),等哪日若完結了再來考慮是不是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