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一世要做什麼呢?學習別人推翻女主,捆牢男主,然後幸福快樂的過一生?
NONONO,這個思想太老套了。

對於我蘇洛洛來說,重生一世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順應時事吃喝玩樂然後讓楠竹和女豬都邊兒去吧!
這就是一個重生之後打算過得沒心沒肺的的小姑娘和一個忠犬彆扭腹黑的愛情故事

 

---------------此乃分隔線-------------

 

⓪ 書名不符內文

⓪ 文案有誤

⓪ 男女主雙重生

⓪ 請忽略前一世要不然會很糾結囧

⓪ 番外不錯,前期平淡(完全與吃貨無關),後期崩0.0

 

劇透:

 

小時候住在一個大院家中長輩也互為戰友的男主、女主、女配三個人間的愛恨糾結(無誤,只是書裡不會跟你說到底怎麼糾結)。

女主的父親救了男主的爺爺而負傷(時間點上非常有問題)故而轉了文職失了前途,而男主因而與女主訂婚,相處了六年(?)後男主很抱歉的告訴女主他愛的是女配,解除了婚約,女主因為這婚約失了最好的朋友(女配)並不被父親諒解也拖累了母親受大院裡的流言所擾。

女主角自我放逐的在國外靡爛了一段時間直到男主女配結婚的前夕才被父親叫回,擔任伴娘的她很盡責的擋酒,婚禮過後她對父親說想去西藏(女主角為攝影師),然後就被冰雪埋在了唐古拉山口。

 

就重生了。

 

然後沒多久,她發現男主角也是重生的。

 

再來.........我不太記得再來了= =

 

女主角這一世本來就打算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不再因為自己的私心而阻擋在男主與好朋友中間。但是這時候,男主跟她說,不管妳信不信,他一直喜歡的都只有她。

 

女主角有沒有相信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不信的。如果男女主角互相喜歡的話,那就沒有前世那個拖了六年的婚約更不用說後來還娶了別人。

 

不過前世真的很謎,其實應該也有很多人去跟作者抗議說應該解釋一下前世的事,畢竟女主角前世死後,男主角和女配也離婚了,而且女配還來一句「我不要你的同情」,男主也一直不死心的尋找女主的屍體(這是要有多大的執念)。

 

這一世男女主角間的對話也有帶了一些前世的事出來,但我就是沒看懂,大概作者自己也有想避地雷的意思(?)。總之就是不清不楚,後來作者似乎發言讓大家專注在這一世了囧。

 

至於兩人發現彼此都是重生的之後,女主角就開始不遺餘力的躲男主角跟抗拒男主角,男主角的態度就是「妳高興就好,只要妳好好的」之類的痴男態度,只是女主角就是那災難體質,所以這一世沒有埋在唐古拉山口但是遇到了地震(應該是川震吧),這次是土石流.....女主角的手就半廢了(拿不了相機)。

 

快轉好了。

 

其實後來的我真的看了就忘,因為劇情發展跟書名文案一點也不相關,而男主角的身份地位更是一高再高,玄之又玄,整個就是大跳躍,但是老娘想看的不是這個啊!這是重生文不是霸主文啊!!!!!

 

就這樣吧囧

 

女配後來也在男主角的「操作」下有了好歸宿,也一直跟女主角非常麻吉。

 

結語:這本其實真的不太推,不是說難看,而是因為我想看的東西並沒有看到。如果要我選的話,我覺得看個開頁20章,然後把唯一的前世番外,也就是男主角二十年後終於找到女主角遺體的描敘看了就好。話說這個番外讓我想到顛峰極限裡的那場景~~天搖地動後出現一具保存完好的屍體。

 

「你不讓我去西藏是因為你知道,我死在那裡過對不對?」--這句很有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