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重生之蘇秦/末世女殭屍的脫線生活/末世重生/喪屍他後媽

 

 

---------我有點不想打文案了---------

 

末世重生之蘇秦

 

⓪ 末世重生女強文。

⓪ 有快樂空間,小湖農田養雞鴨。

⓪ 出場人物多,文長(就末世文來說)。

⓪ 女強甚至是女王了,最後建立快樂基地,她就是那救世主!

⓪ 有男主。

⓪ 有X大世家設定,有身世之謎。

 

快速劇透:

 

末世來臨,蘇秦沒有進化出異能,身上的玉珮出現空間,後給了表姊。一路保護著表姊表弟在末世求生,在半夜被表姊誆出去然後一刀了結,重生回到末世來臨前3天。

 

女主角發現自己重生後,第一件事就是滴血到玉珮上開啟空間(都要滴血妳當初是為什麼把這給表姊),然後制定了計劃:兵器、食物、找人。再把長髮給剪了。

 

這邊就要說,女主角找到的兵器其實.....很網遊的逆天,是一把外型是傘內藏刀的武器,而且傘面還是天蠶絲喔~~,其實看到後半我不禁要腦補,是拿著把長劍看上去像傻逼,還是在末世裡拎著一把黑傘走來走去像傻逼?(其實後面某本書,也有傘梗囧)

不過後來,這把傘有其他作用了,撐開後還能擋住腐蝕性酸液!(哇!好神)

 

食物就不用說了,反正她有空間嘛。

至於找人,就是前世女主角被男配救了(我一度擔心他是男主),又是教導她防身技巧又是為她加油打氣的,結果有天突然消失了,2年後就傳來他的死訊。為了這份情,所以女主角依著當初男配跟她說過的資訊,到了某所大學想找到他。

 

女主角佔據了廣播室,發了讓男配過來的內容後,猶豫一下,還是對全校發出警訊--末世要來了塊陶啊!!

 

然後等不到男配的女主角就閃了,順道帶上了問路認識的男主。

 

----這根本一點也不是快速劇透-----

 

女主角的計劃是沒管害死自己的表姊,但困在舅舅家的表弟算是對她不錯,所以女主角還是打算先回去一趟救出表弟,同時表姊也還算有良心的賴著人帶她回去,但看弟弟虛弱累贅的樣子最後還是拋棄他了~~

 

女主角在尋弟過程車,先收伏了胖子(武器店老板)及其好友單良同行,至此開啟RPG冒險模式,開始召隊友了。

隨後在民宅發現了小女孩、找到表弟的時候遇上前來等她的男主附帶小男孩一枚……

 

經歷了幾個基地(2個吧),然後決定北上京都找單良的妹妹。

 

----人員增增減減----

到底後來成員有多少我也不想記了,反正女主是女王,一切她說了算,中心成員就是女主男主胖子外加那3個小孩,眾人也在女主角的幫助下吞下晶石獲得異能(還個個不一樣)。

 

這時候男配也出現了,一樣的臉卻是不一樣的名字跟個性,女主角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這條線有點沒交待清楚,還有就是冷血冷情棺材臉女王設定的女主時不時的在男配面前就會有跳針演出,不過次數不多可以忽略不計。

男配是男主的堂哥,而因為家族角力,所以男配一心想除掉男主,這一世女主因此和男配站在對立面(其實也沒對到哪,男主根本沒想搶)。

 

到京城就是家族角力很...一般,這時候有扯一些女主角的身世問題,原來他是原本六大家族(還四大?)之首龍家的外孫女...

女主角也見過男主的父母了,也知道他的身份地位了,然後女主角就很乾脆的說她要走人了,這種水深的地方不適合她們這類平民老百姓。

男主角心裡想著「等我」目送女主角走人了(先前女主角跟胖子被陷害送進科研所,所以走人的時候又順便帶走一票科研所中有異能的人)。

這時候女主角決定弄基地了,而且是幸福又公平美好有人性的基地,只要有付出人人即可有尊嚴的活下去,糧食嗎?女主角空間已經升級到一個不行,稻米她隨手一揮就是半年份的糧倉啊!

OK,到這邊就差不多了,最後就是大家都好好的活下去了~~

 

-------下一本------

末世女殭屍的脫線生活/匹薩娘子

 

文案:

我拍了拍斷了腦袋的王大哥的肩,繼續巡邏我的地盤,期間又和張三李四王老五打了招呼,令人傷心的是都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唉!現在的城裡人,真是冷漠啊。

現在是我每日例行的巡邏時間,我的工作大到檢查地盤裡有沒有新的喪屍闖入,小到替社區裡幾個搗蛋鬼收拾下掉落的殘軀,能文能武,實乃新世紀高級複合型人才。

對,他們都是喪屍。

我?

我是殭屍。

不是喪屍是殭屍。

 

---------文案完--------

⓪ 書名引誘+1

⓪ 文案引誘+1

⓪ 第一人稱....殭屍文。

⓪ 句子算逗趣,女殭屍內心活動強大,愛打傘。

⓪ 男主為女主心血來潮捉回來養的「寵物」。

⓪ 疑惑小孩子整整1個月零3天只靠吃調味料真的能存活嗎?

⓪ 後期...算了就算解釋得不合理至少作者也做出解釋了。

 

女主角醒來就沒有記憶,周圍都是喪屍,但並不會攻擊她。女主角武力值極高,但初期不顯,自訂義為殭屍~

 

醒來時在地下N層,後來上到地面上後就很自動的圈出了自己的領地,在不知道多久後偶次出巡發現了1X歲的小孩一枚,非常感興趣的抱回家圈養。

養的同時寵物要求要訓練,女主角非常大度的同意,給了一些鳥點子,在不正規的訓練下倒也過得很順利。

在機緣下,男(就是那小孩)女主角跟著人離開了,到了基地,發生了一堆事,女主角強大的武力值非常打眼,但是殭屍的身份也令男主角擔心被發現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後來男主角失蹤,女主角類似覺醒還什麼,又回到當初撿到男主角的城市,找到了男主角。

 

後期有點……就像女主角擁有不死之身,男主角會避居是因為少了一臂怕拖累了女主角,結果女主角直接把自己的手砍下來接到他身上了(默),這樣男主角有了一隻新手,女主角自己也又重生出來……

 

後期的解釋,似乎女主角就是實驗的中心,病毒就是以她命名,然後大家就開始抽絲剝繭的找出所有線索想解開病毒~~

結局我不太確定,忘了。

 

-----------下一本----------

末世重生/夜長生

 

⓪ 女主文(意思是似乎沒男主)

⓪ 女主重生,冷血強大

⓪ 「我,來自五百年後」(這是隻王)

⓪ 「人類不想滅城交出這個人」(喪屍王要求,所以女主角被交出去了)

⓪ 女主三系(再加感知)異能,難得的不具空間

 

其實過程我忘了,女主角算冷血,不過沒到喪心病狂(詳見武士刀)的地步,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末世文一定要提一下偉大的軍人,主角再冷血都還是願意對軍人們伸出援手(當然有些兵們非常的值得這隻手)。

我也不太想翻一下過程,能確定的就是女主角頗強,一路轉移的路上曾經出現過幾個傑出的男性角色,不過記得沒發展,最後有個我覺得很有譜的,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硬生生成路人,然後許久之後再出來露了一面。

在算穩定後,那個五百年後破空而來的王控制了喪屍圍城,對女主角產生了興趣,所以說了那句經典名言後,把女主角帶到了古堡居住,同時開始解釋歷史。

他來自五百年後,而五百年後的世界是由人異、喪屍及變異動物共存,為了……所以產生了他,集了三物種的強大基因,不過這時候屍皇啦啦啦了。

在一次意外受傷他被一位人類女性救了,然後產生了感情,然後屍皇就殺了那位女性。

這位王因此暗恨懊悔,過了二百多年後在對屍皇報仇的情況下掛了穿到了五百年前。

所以這位王召集了大批喪屍,目的就是做掉屍皇(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相愛相殺,都幾百年了,還要殺了一次又一次)。

 

所以女主角和羅生合作,建了基地到處打屍皇,沒有最強只有更強,完全成為人類口中的傳說跟希望(囧)。

 

因為忘了太多,中間不想看,我是跳到最末章的,因為也記得有番外。只能說看到最末章那個紅色跑車呼嘯而過,我心裡的草泥馬也是快樂的奔馳著~~(要不要那麼雷,末世耶!)。

 

喔,我錯了,好像有男主……

 

「喪屍怎麼了,只要我喜歡,管他喪屍還什麼。」

 

好吧,對於羅生,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喪屍還什麼(別忘了他會吸人血啊)。

 

-----------下一本---------

 

喪屍他後媽/總攻大人

 

⓪ 衝著書名跟作者看的

⓪ 沒太大感覺

⓪ 女主似乎是穿越

⓪ 男主角是喪屍創造者

⓪ 結局我忘了,但我也不想去翻來看

 

女主角似乎穿成了一個悲劇女配身上,然後就他記憶裡要去某處尋找某樣寶物,就這樣撞上男主角,而男主角則是科學家(?),不過一見女主角就提出要求,理由是他無聊還是他心情不好之類的,但研究指出性交能讓人愉快?所以他就開出條件讓女主角(算強迫嗎?因為女主角也沒得選)陪他上床,然後二個人就滾了。

 

好吧,也許有人覺得這種呆又不開竅的男主角討好人來的反應很萌還什麼的,但我只能說第一印象實在太過差勁,不過之後男主角多體貼多能耐多遷就多保護我的腦子還是只有不斷的「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跑馬燈來回的繞。

 

這樣說也許太過苛刻,不過我對這本的印象真的好薄弱,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