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明明是西方魔幻的遊戲,為什麼我卻是東方種族啊?!還是不該存在的那獨一份兒?!
    為一點兒小事就屠盡全城的冷戾帥哥,沒事就轉悠在身邊聲稱自己是我未婚夫的「美女」……好吧,這些我都忍了,可是為什麼就連那些名義上的親人也要來摻一腳?!
    好吧!既來之,則安……能安才怪!只是想進遊戲睡個覺,不打眼的混吃等死而已啊!那些明爭暗鬥的別來找我好不好!
    我真的是很乖很乖的中立派啦!

------總字數2817991,起點網遊文-------

我居然忘了我看過這本(默),應該是好不容易看完後整個人就沒力虛脫自然也不會想劇透一下,要不就是……我其實沒撐到最後(請體諒我不想認真查證)?

⓪ 男強女弱...(智)。

⓪ 文非常長,清掉一張地圖他會再開n張。

⓪ 有世家,有身世之謎。

⓪ 我能說我不太記得也不太想重看嗎......

 

這本有個蠻一般的開頭,作者文筆ok,但女主角的表現非常令人捉急。

不管作者再怎麼跟我說女主角智商有多高(據說是200)學東西有多快人有多美,也改變不了她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個小白弱智外加做的女生。

 

我相信作者的本意並非如此,我也不知道我的感覺怎麼會歪成這樣(?),但是有時候看到女主角講的話我就是只會下意識反應的冒出「小白」。

 

--------------隨便劇透一下好了-------------

 

遊戲開測了,女主角為著那1:50的時間比例所以打算去遊戲裡好好的...睡覺。

 

謎之聲:1:50你確定沒問題?為什麼我想到七龍珠?

 

進了遊戲她就開始「茫然」(我覺得這二個字應該就是直接長在她臉上了吧),創建角色時npc就直接給他一路隨機到最後(同橋段不知道哪本也有,小白嗎?但這本我覺得雖然女主角的確最後有可能因為那茫然惹毛npc,不過就描述時應該還不至於)。

反正,因為她是女主角,所以就算是隨機,她也肯定註定不平凡的~~女主角成了隱藏種族,而且如文案所言,西方背景的遊戲她得到了「謫仙」這種東方種族。

但沒用,人家進遊戲裡是要睡覺的~~

所以她就什麼也沒做的就在新手村睡,等到夜色黑的時候裝備店的大嬸就把她撿回家睡了(npc你說你圖什麼!)

女主角為了報答收留之恩就留在店裡站櫃台,同時大嬸送了她一條矇面巾(重要道具,女主角實在太美了所以一定要矇面!)。

金手指又來了,某日大嬸因為裝備製作不順所以出去走走,我們的女主角看到放在一旁的未成品就好順手的拿起來刷刷刷的幾針縫好了,然後她就領悟了「天衣無縫」針法,從此再也沒有人能學的會。

獨門生產技能,夠強大吧....而且因此女主角馬上擁有大師稱號,再之後,因為這特殊技能太過強大,女主角就變成半npc了。

-------------我想快轉-------------

大嬸強制的扔了個任務給女主角,她沒完成就不開店,一堆等著換裝備的人只好在店外垂淚,這時候就有一隊善心人士決定帶她去做任務。

這時候隊友發現女主角什麼技能書都能吃,所以她一下是治療一下是法師,非常讓人眼紅。

 

繼續快轉。

 

女主角發錯了任務,認識了男配「大尾巴狼」,兩個人開始搭檔升級,非常順利的時候遇上了一定要有的腦殘女配(女主是腦缺)小可愛小姐,果然一出場就是作得一手好死。

小可愛是一位非常重要也存在很久的女配,因為她的鬥志堅強意志堅定!

小可愛暫先不提,女主角要先去遇上男主角,順便領神寵。

原因我忘了,反正男主角在做任務,到了一個廢棄神殿消失,手下abc非常著急,其中a舞者就這樣遇到結伴也在做任務還什麼的女主與大尾巴狼,然後一起進到了神殿。

似乎是跟女主角的職業有關,所以神殿的那位女神就把女主傳走了,然後女主就看到了2個……嬰兒,其中一個拐著她要她收他當寵物,收了這個後看到另一個,女主角很理所當然的在對方說話前就把他也順便收了。

結果出來,一隻還是嬰兒,另一隻,變成了男人也就是男主。

 

啦啦啦。

 

客服表示:此女乃NPC,收玩家為寵一事乃是可行的,不存在任何BUG。

 

這時候重要女配小可愛又出場了,原因是想爭奪一塊布料,對方不賣,便決定以比賽製作裝備決定歸屬。當然,誰比得過女主角呢,所以女主角贏了,小可愛一怒之下便對女主下了永久追殺令外加驅逐出城。

 

這邊要先解釋一下,男主角身為第一高手,同時也是遊戲唯一的幫主兼四大城唯一的玩家城主,閃亮亮有沒有,所以小可愛發的追殺令,讓整個城裡的衛兵跟幫裡的有心人士都開始追殺女主角,但是身為女主角寵物的男主角同時也被列入追殺對象了。

所以闖大禍了,狂霸拽酷的男主角一進自己的城裡就開始被守衛npc開始猛攻,男主角不爽大怒,然後就脫離了幫派,以城主之位下令永遠驅逐原幫派眾人。

 

---------我還是快轉好了,反正因此一役,男主角跟女主角成了同一傭兵隊伍-------

 

男主角的特殊裝備要進階,需要一位縫紉大師也就是那位領悟「天衣無縫」針法的人,所以就跟女主角勾搭上了。再來因為大尾巴狼要做大任務托男主角照顧一下女主角,所以女主角基本上就開始跟著男主角混了。

 

到這邊,我是回去翻的,但是我很怕這樣的劇透下去我應該會再把書重看一次所以還是開始努力回想我記得什麼就好(默)。

 

⓪ 女主角開了間裝備店,店主npc非常的高智能外加當初在飛天神殿收的那隻鈞天就是堂堂鎮宅神獸,所以生意非常好。再加上女主角被工會忽悠買下生產機器後,居然能批量製造綠色裝備,所以很快就又跟男主角勾搭上,專門提供城內npc裝備。

⓪ 大尾巴狼是男主角的弟弟or堂弟,同時也是女主角小時候的「姊姊」。

⓪ 男主角的跟班1號舞者在現實生活中追求女主角,男主角非常不屑。

⓪ 女主角的「父親」意圖強x女主角,所以女主角才逃離家裡獨自生活,但後來又被半強迫的回去同時被安排與大尾巴狼的現實身份訂婚。當然,最後是變成跟男主角訂婚了。

⓪ 在訂婚宴上,男主角終於認出女主角了,然後就捉回家同居了。

⓪ 有光暗陣營,大尾巴狼是光男主是暗,女主角後來被人計算被特殊道具清零等級,為了恢復就被男主角拖進暗派血池成了同伴。

⓪ 對女主角的印象就只有迷茫跟大胸 = =

⓪ 四大城,女主角後來會跑去另一座城,似乎有成為城主?

 

 

我放棄!

 

這本遊戲方面算是很豐富,設定上也頗不錯,拖的話感覺上是有一點不嚴重,配角那些也都是挺有趣的,但是就是女主角……

如果這點接受了,那就沒問題了。

 

結語:我似乎真的沒看完,反正最後應該就是遊戲中稱王現實中做掉那個名義上的禽獸父親然後大家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