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白蓮花型小三,馬上面臨離婚?

女兒與鳳凰男海誓山盟立誓嫁入柴門,
一哭二鬧三絕食不出房出車出陪嫁她就去死?
女婿是家暴男,女兒斯德哥爾摩,外孫女處境危險?
丈夫與繼母關係暖昧,父親入院昏迷,自己處境堪虞?
海外求學中,母親電話哭訴父親已有小三,弟弟已經三歲?
面臨困境,你需要虐渣指導手冊和專業人士的幫助。
此手冊由專業人士編撰,內含經典案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由於法律原因手冊中的所有案例皆用化名,敬請諒解。



鄭鐸:處理了這麼多事件,你還相信愛情嗎?
林嘉木:相信,怎麼不相信。
鄭鐸:那你信我愛你嗎?
林嘉木:別開玩笑了,呵呵。

本文取材自網絡和現實生活,但並不完全一致,演繹成份居多,理性虐渣!引用法律來自度娘並不十分準確,如遇類似請況請諮詢專業律師。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文案頗長-----------------

 

⓪ 單元形式,很像在看藍色水玲瓏之類。

⓪ 男女主偵探社慣穿全書。

⓪ 各種渣,看完只覺小三無處不在,幸福也是個渣。

⓪ 媽媽我好怕我要回家囧。

 

女主角開了一間偵探社,專門的就是處理渣男,不管是父親外遇還是良人是無心鳳凰男,女主角都能用各種擦著法律邊緣的不一般手段幫你解決。

所以我也沒辦法、也不需要劇透XD

 

各案子的一開頭,都會有嘉木語錄(女主),開始的幾句還不錯,後來我有點麻痺,因為層出不窮的社會案件讓我有種身心俱疲外加對世界失去信心的感覺。

 

 

嘉木語錄第一句:一個人自殺,至少會影響6位親友10年。

 

僅以此句總結,就算生活再悲摧,也不要以自殺做為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