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略版文案:

 

這是一個關於一隻呆萌暴力妹紙,一隻囧萌二貨傭兵,一隻吃貨悶騷穿越殺手的囧囧有神故事……

本文,說的就是這三個非正常人類組成的非正常小姐在末世如魚得水……

---------文案誠不欺我-----------

這本的書名跟文案都非常的貼近現實,淚推這點,實在是被騙怕了。

 

★ 此文無異能(但是有武林高手)

 

明枝從小就爹媽不疼,只給了生活費,所以自立自強的要求自身的武力值,認準了被欺負打過去的硬道理。

末世來臨了,明枝覺得自己體內蠢動的血腥,殺喪屍殺得超來勁,深深覺得這才是自己適合的生活。

在基地買違禁品遇上了個前傭兵,在喪屍入城之際這位傭兵開著坦克車(沒錯!)來接她一塊閃了,從此我就是妳哥妳就是我妹!然後開到一半突然從半空中砸下個失憶人士,拳腳功夫爆贏兩人一個星球。

 

恩,人到濟了,失憶人士即穿越時空而來的金牌殺手!

 

接下來三個人就開著坦客車一路往西方走,決定找個地方共同生活。

 

「在末世生活得如魚得水」<<<<書裡大概的重點就是這句。

 

三個人武力值強大,無所不能!

 

最後三個人在西部(還哪)安了家,明枝跟穿越殺手有了小孩,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