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失常的看了一堆末世文,數量多到我已經把末世文單獨開一個分類了囧

末世文一開始其實就單純的世界末日到了,喪屍出現了,大家開始逃命吧!然後人性的醜惡就出來了,勾心鬥角爭名奪利開始了,然後女主就....發展了。

再後來,末世文就開始重生了,前世被炮灰的主角重生了,然後開始認清自己上輩子有多傻,開始復仇或走不同路線。

還有穿越文,這個很想吐槽,穿越很多是女配文,遇上這種我就很想說,其實你們真的不是穿到那本看過的小說中成了悲慘的炮灰女配,你們穿的根本是以女配轉女主的同人文,要不然為什麼每個穿成女配的故事,不管女配是遠離女主還是跟隨女主,是跟女主交好還是使盡辦法搶女主的金手指,最後總是殊徒同歸的,原始女主角絕對會嫉妒羨慕外加balabala的黑化到讓人認不出來的地步。

就算是再喪心病狂的女主角也不至於這樣吧= =。

還有就是,為什麼穿進小說然後角色一定要跟本來的名字相同,是說跟原主的名字不一樣你就發現不了你自己穿進書裡成了配角嗎?

 

你說啊!!!

 

--------真的隨便記一記就好----------

 

末世女配心慌慌(棄+坑很久)

這本蠻早的了,記得那時候我同時在看末來當媽不易(同樣是坑了),應該算是我剛開始看的女配文,所以當時覺得很新鮮,再加上有小孩。

女主角就是一白領穿進了末世文中成了女配,這女配在未滿15歲時就被中了春藥(吐槽無能)給強了,然後生下了兒子,末世來臨後雖然跟男主角後來有相遇也認了兒子,但因為其存在對女主來說是大問題,所以最後被女主角害死之外,連兒子也難逃毒手。

所以這位穿過來後,決定為了自己的生命著想,搶所有能搶的金手指,就這樣有了空間,加上原本的水系異能,空間裡的治癒能力(就一本書拍了就學會了喔),過得還不錯,原本打算去抱男主角父母的大腿,卻遇上了男主角,然後原本的那位女主角完全黑化,但是小動作完全被眾人識破.....(然後繼續黑化)

 

進度應該停在又出現一次異象,異能者跟喪屍都有所進化,男主角陣營的一個很鐵的哥們似乎有異心(但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在先前是完全ok的,更不用說有次為了救男主的母親這位兄弟是打算自我犧牲的),有點勉強。

然後一定要吐槽一下,不會寫床戲真的不是什麼錯,但是求你不要硬寫,看完這本我一直對鵝蛋還鴨蛋有種淡淡的愁緒囧。

 

不管棄不棄,作者是坑了。

-------------下一本------------

末世之蘿莉養成記(棄)

 

這本的設定很新穎(不過不排除是修真類我一概pass所以沒遇到),男主角是下凡歷劫的大師兄,結果失敗了,魔化。

師父跟一堆門裡的大咖們逆天倒轉時空再來一次,同時把有上古神獸血脈的小師妹送了過去,因為小師妹有個靈魂綁定的空間(還洞府?),靈田靈泉應有盡有,再加上大師兄一貫疼愛她,所以幫助非常的大。

女主角被送到這個世界的時候還是1、2歲的樣子,男主角撿到後發現自己放不下,所以決定養包子,女主角的靈力一增長就會變大,我棄的時候應該有10歲?

男主角在這世界的身份是殺手,他是帶著上一世的記憶重生,所以一直有目的的囤糧,末世來臨後也是有目的性的移動,到各地取寶。

 

恩,設定很不錯,但我看得很躁鬱,可能是描敘的問題,大家都好強大所以一切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女主角那空間實在太逆天,而且他又能做法寶,大家都有空間喔,根本是強力外掛,所以只能期待感情面?

一開始天真的小孩的確很萌,但是同一道菜一直吃連白飯都沒得配我哪吃得下,膩味是很正常的,而且就是一路在糾結師兄要拋棄我跟要相信師兄之類的,我都累了.......

女主角還有契約僕人,最後還有隻高等喪屍超愛她.........男主角是重生的我知道,可是每日神神叼叼的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腦子在想什麼。

 

恩,棄了,萌包子真的不是萬能的。

 

末世之女配翻身做女主(棄)

三流演員穿進看過的一本末世小說,成了裡面的同名女配(這個梗到底要用幾次),而且原女主角還是朵毒蓮花。

為了生命,女主角(穿越者)再是三流的演員也有演技在,決心跟女主角抗了。

被原本的同學們拋下後,先把身上的項鍊滴血認主開了空間,再吃了裡頭的二顆藥丸,除了自身有的水異能後又多了雷系異能。

然後在路邊等著女主角的小隊經過,蹭上隊伍先在路上收了物資後進了基地。

扯破臉後,男主角也對女主角產生了興趣,算是攔劫成功。

這邊的吐槽點是,看到男主角叫白澤,我直覺就想到小白狗(神獸啊!),再看到什麼心宿x宿,我臉上的笑容都要裂了,快給我臉紅心跳的主題曲啊!

 

我看到的是作者終於把故事開頭的序言連上了,就是女主角已經喪失味覺有點喪屍化,而男主角深情的說要陪她~~

 

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