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中毒,不如說是中邪(攤)。

亂看了一堆,有看完沒看完的,不過在這樣密集且大量的「暴讀」下,我覺得我對末世文疲累了(終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記----------

末世炮灰/亞喜

 

⓪ 穿越到量身訂作為了狂虐自己的書中

⓪ 男主角是喪屍

⓪ 有空間有亂入的偽器靈,而且有兩隻(所以有另一個人有空間),原以為一善一惡互為敵人,不過後來發現二個是夫妻(神展開?這段我跳過了)

⓪ 空間非常陰暗血腥進去非常的不舒服,女主角進去都是在被虐(訓練)的

⓪ 中間跳過不少,直接看結局幾章

⓪ 男主角感覺一開始似乎是表妹的官配,後來那位官配很突兀的做了跟他性格不符的決定回家族扛責任跟另一方勢力聯姻了(神展開again?)

⓪ 最後做掉了原女主,書本世界崩毀,女主角有回到現實,花了多年與男主相遇

 

這本算還ok,有一些設定上頗新奇,而且應該是我看過穿到書中世界最後有回到現實的(吧?)。

至於那個偽器靈(我不知道那兩隻到底算什麼),女主角一開始拿到的是血腥試煉裡的尊者,所以很虐了一把,不過這也大大的提升了女主角的能力。

 

-----------------下一本---------------

末世重世之圓滿/念茶澀 (未完連載)

 

⓪ 前世男主為保護女主而死,女主報仇後吞槍自盡悔恨重生

⓪ 有萬能空間

⓪ 偽兄妹(?)文

 

男主角的父親娶了女主角的母親所以兩人成了名義上的兄妹,而父母意外過世,女主角因為亂七八糟親戚的挑撥而誤會男主角想吞沒母親遺產,再加上一次去找遺產資料時躲在衣櫃看見男主角自瀆(大概有喊她名字?)所以覺得男主角是變態而極力逃避他。

末世來臨後男主角當然一直護著女主角,而女主角當然也是拎不清的盡信女配的話,最後遭女配設計,即將被炸死時男主過來捨身救了女主。

女主角花了多年一一殺掉相關仇人,成功後自殺,回到末世前,對男主角態度大變~~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劇透,事實上女主角重生之後就開始因為愧疚心態對男主角可說是聽之任之,隱忍下自己所有的情緒就是隨他玩捏,但偶爾想到前世的事又要非常淒苦……

作者也許想加強描述女主角前世的懊悔跟男主角的有的沒有(這一點真的非常的描述不佳),我只覺得一個很白一個很變態........

 

後面我就沒看了。

 

-------------------下一本-------------

喪屍愛軟妹/悅大白

 

⓪ 男主喪屍,女主遭飼養

⓪ 男配也喪屍

⓪ 也是穿到書裡面

⓪ 原書中主角群後來應該完全邊緣化了至少我沒印象

⓪ 後來似乎出現了交易平板,男主角很認真的想買能讓他重獲性能力的藥(?)

⓪ 重口,男主男配是會吃肉的那種....(大多喪屍男主那絕對是清高的只吃晶核修練升級的)

 

女主角穿到種馬文裡面,但忘了男主角是誰,所以只能跟著女金角想抱上男主角的大腿,不過一開頭就被一隻喪屍拐去養了。

然後喪屍不斷強大,女主角就只要負責喊他的名字就好.....

 

其實這是末世忠犬文,不過有些地方還能笑笑。

 

----------------------下一本----------------

重生之女配逆襲/九尾紫狐狸

 

⓪ 穿越書中女配文

⓪ 末世甜寵文(囧)

⓪ 有外星人喔

⓪ 有空間

⓪ 有神秘族人及神秘的短命祭祀(還什麼)

⓪ 女主小白,女配小白

⓪ 後來說這其實是重生

⓪ 短命祭祀變穿越的

 

女主蘇陌陌發現自己穿到了那本看過的末世文成了小白女配,而這女配就是負責讓女主角踩著上位的。不管是人事物,蘇陌陌都能夠挖到/得到/救到,但很快的就會通通變成女主角的。所以女主角將她保護隔離起來(其實原女主對她是真愛吧),直到末日後的某日覺得再也掌控不住她時,就設計讓她掛了。

所以女主角發現自己穿成這個炮灰後,對女主角的態度大變而且極力分道揚鏢同時回家告訴父母哥哥末日快來了大家做好準備吧。

結果發現,末日其實就是一個外星人需要回家的能源所以搞出來的「進化」。

再後來發現,這不是書中世界,女主角是真的如書中般"純真"的活了一次,然後靈魂轉生到另一個世界,看了那本不知道誰(真的不知道誰這麼厲害)寫出來的前世故事後,再度穿回末世的那個世界而且重生在末世前。

 

有夠複雜的吧= =

這時候,女主角的哥哥也不是哥哥,而是那時候陪她玩過幾次的喪屍王,也是因為他搶了外星人的能源,才得到了穿越時光的能力回到了末日前。

 

說真的,這邊已經混亂了,更不用說他還拉了一條線,就是短命祭祀男配其實就是另一個世界女主角認識的人,也跟著穿過來了,但是出場次數超少的到最後居然就用一句話打發讓他穿回原世界了。

 

所以,穿越重生就是這麼容易= =

 

---------------下一本-------------

末世女配升級記/水果慕斯

 

⓪ 特種兵女主角穿書中女配

⓪ 有空間,女主角雷系

⓪ 原女主後來搶到特殊治癒異能

⓪ 有四大軍區跟一個神秘中軍區

⓪ 女主角爺爺是超級科學家

⓪ 原女主最後下場淒場包括某手嫁接了蛇尾(?)

⓪ 有陰謀!

⓪ 男主角強大,感情沒理由= =

⓪ 末世是私下研究問題,所以異變相當嚴重

 

這應該算男強女強文,過程的話可以當冒險文看(?),不過在強大的力量前什麼都是虛的。

 

-------------------還沒完------------

末世之逆襲女主/許諾

 

⓪ 女主重生

⓪ 有空間,多人可進

⓪ 男主黑幫精神力強大偽自閉

⓪ 末世前即有異能出現,男主角家規劃了一個希望之島還三會的安全島嶼世外桃源

⓪ 有道士、方卦、符咒

⓪ 不記得結局了囧

 

女主角(韓嬌)被堂姊女配(韓笑)害死後重生了,韓笑父母意外身亡由叔父一家扶養卻心存不平,末日來臨後搶了韓家玉墜還三會的開啟了空間,在末世混得風生水起,最後打贏了類似擂台賽的東西得到進入安全島的門票,就害死了拖累的女主角維護自己的形象。

韓嬌一重生就先去接父母,告知這一切,同時間對玉墜滴血認主,結果父母捨不得搶著滴血,最後三個人都進空間了(囧)。

開始藉旅遊藉口四處收物資,父親還跑去國外找黑道收槍枝,女主角也跟著去了,就遇上男主角,被纏上,因此男主角及其弟控型哥哥跟著回c國,末日來臨。

然後就開始四處打怪升級收物資收器具收設備收人才.........

韓笑也沒閒著,似乎也開啟了空間,但走陰暗系路線,同時抱上男主角大腿,開始作死。

道士發現韓嬌跟韓笑身上有自己求道需要的能量所以開始打主意,茅山術大施,連定身符都出現。

男主角很強,就一路順利的強了下去.........

我似乎看到他們在島上結婚男方還動員飛機去歐州到處搜婚紗給女主角挑,再來選擇去巴黎渡蜜月我就棄了。

 

---------------下一本------------------

末世之末路花開/隱山

⓪ 比較不同的金手指,女主角並非擁有空間,而是擁有一棟商場大樓,而裡面的東西就跟聚寶盆裡的一樣,拿走用掉了還是會出現在原本的地方。同時女主角一有回險,大樓就會主動的把她移回去。

⓪ 該大樓可進人

⓪ 無異能

⓪ 末日前政府便在極西地建了安全基地,女主角的父母即是相關人員因此十年來沒下落

⓪ 基地被感染,有人私下用珍貴R體做實驗

⓪ 女主角帶著父母逃出,又落入奇怪部落~

 

因為父母身份特殊,女主角類似孤女的在叔叔家「求生」,正打算與父親的戰友商討出國事宜,末日爆發了,女主角醒過來發現整棟大樓只有自己,最後才發現大樓的奇妙之處。

女主角救了末日爆發時那有緣的小男孩,後來才知道男孩的父親即是所謂父母的戰友,結伴前往父母所在的基地。

基地非常的完善,在地下,一切建設非常齊全也非常的有規範,但隨著人多逐漸阻擋難民前來投靠,書裡很快的就是在基地的生活,直到感染爆發,女主角帶著父母逃出來,又落入奇怪部落,遇見同樣誤入的男主角小孩及友人AB,夜探時發現他們祭祀的禁地裡便是感染體。

逃出部落同時帶走了長老的女兒,說他女兒也許便是能抵抗病毒的體質。

 

我好像就看到這邊,這本的走向算是比較不那麼大眾化的,沒有異能,女主角有大樓無限重生物品也沒有狂收物資,基地的生活跟一般所謂的收容中心有所不同,較為科技現代化的感覺。

 

-----------------下一本--------------

末世之學霸重生/寶鈴

 

⓪ 衝著書名看的

⓪ 很短很混亂

⓪ 無異能

⓪ 喪屍的種類跟散播很妙,一開始是學術型,第二種是運動型……

⓪ 男主家世強大(非該強大),為校創辦人後代,所以有「秘密基地」跟資源,就涵蓋整個校園地下。

⓪ 感覺世界很小

⓪ 專業性太強我看不懂

女主角就是學霸,除了學習好外一切是渣,所以在「好朋友」的徹底利用後領了便當。

 

這本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其實本來只是想看「學霸」這個跟末世搭不上的設定。結果還真的是搭不太上。

而且男女主角的感情,真的是......完全看不懂,糾結來糾結去男主角還動不動就因為誤會嫉妒變身甚至來強的,完全不符合他低調個性(反正人物幾乎都沒定性)。

女主角是重生的,她想躲到鄉下,但男主角決定幫助大家,不違他的家訓。所以末日後開放了秘密基地收容了大部份的學生及一般民眾。

感染起源於世足賽的某國,冠軍出爐後舉國陷入狂歡,起來就通通變喪屍了,然後封鎖的同時不少個「學術家」攜著病毒離開,然後開始拜訪。

說世界小是因為感覺來來去去,除了女主角他們那個學校後,無線電能聯絡上的另一國家的另一學校後,就沒了= =

最後,人類似乎要毀滅,女主角想來想去只有時光倒流才行~~~~

 

對,倒流了,但是很奇妙的,男主角本來是同班同學,她一倒流回去變比她年紀大的老師了。

 

我能說,我真的完全沒搞懂嗎。

 

----------------下一本-----------

末世重生之外掛

 

⓪ 此外掛非系統,而是指一個空間,但這空間比較像加工坊。

⓪ 女主角先身穿到異世,又魂穿回現代。

⓪ 男主角也穿了,從異世穿到現代,因為他與女主之間的主僕契約。

⓪ 女主角一路強大,男主角一樣強大。

⓪ 女配是重生的,所以知道末世要來了,然後行跡詭異所以女主角也知道了。

 

男主角就忠犬,女主角因為加工坊及裡面原本在異世裡就收集製造的東西,先賺了錢,然後收集物資,與男主角「相認」後便一同守在近海的基地,最後結婚生子。

 

從女主角懷孕後就非常的.........無趣(?),前頭還好,女主角這種偏呆的看起來愉悅,後來就沒什麼了。

 

-----------------下一本-------------

末世之幸福女配/香胡胡

 

⓪ 五行能量粥

⓪ 有異能

⓪ 種馬男主(其實應該說色?)

⓪ 又穿進書裡

⓪ 摩托車

 

又是一個穿到女配身上的故事,然後自立自強的靠自己生存,這時候被喜歡女主角的男1注意到,後來男1轉而喜歡上女配。

重點是沒多久這書就變中華小當家,女主角沒有再去打喪屍,而是在餐館裡面大展廚藝(囧),而且做出來的餐點都帶有淡淡能量,還會看著食用者的異能做出五行搭配!

 

然後我就棄了?

 

末世文,現在就是一堆女配跟炮灰的天下(而且女配也等於炮灰啊)

說真的,除了學霸,其他的書名沒一本記得住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