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武俠世界地宮少主穿現代末世,主受,NP。

江湖大魔頭當做修煉爐鼎的地宮少主奮起反抗,同歸於盡後少主重生到一文弱少年身上,然後末世來了。

 

----文案我就不打了----

 

這個設定上來說還算比較少見(當然是在一堆渣受攻擊之後),而且作者寫的不差,少主一開始頗有萌點,性格行為上有種吸引人的反差,雖然有點意外地宮長大又跟魔頭鬥了這麼久還能保有某方面的純真非常的違合,不過基本上可以忽略。感情線上比較弱,少主設定非常強大,又有武功又會煉藥,雖然本文正主無空間,但整個就是無敵的。

少主穿越的少年,姊姊是重生的(具空間異能),因此對於上一世害了自己的弟弟非常的仇視,所以在末世來臨時刻意的不警示弟弟讓弟弟去了學校因此短時間的與雙攻分離。

但,少主是無敵的(不然怎麼橫行),能傷害到他的人(喪屍)還沒出生(進化)!

同時又順手的救了一名頗厲害的預備攻(最後至結局時尚未成功)。

 

一句話,少主是無敵的。

 

雙攻:等同養子的世交哥哥,原本該是姐夫的商界鉅子。

 

預備的那些就不說了。

 

至於感情,雙攻是很愛少主,至於少主,感覺上比較像是因為自小缺愛,所以對於這類溫暖無法抗拒,再加上地宮生活造就的認知扭曲,還有身負邪功外加純陰體質好爐鼎的條件,所以跟小攻們滾對他來說是非常自然而無關愛情的(吧)。

 

反正,大家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