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末世文,于妍覺得雖然和理想不太相符,但也算是個驚喜了。

穿成末世文中的惡毒炮灰女配,于妍掩面,看在異能的份上,忍了。

都說女主身邊的女配不好混,遠離為妙,這話于妍信,但于妍更信女主,她善良、美麗、純潔,如同一朵黑暗中綻放的白荷花,是末世中為數不多的心存善念的人之一。所以她一直對女主很放心,也從來不用預知劇情去欺負她,搶她的東西,穿成炮灰女配的她只想遠離女主過自己打怪修煉下副本的逍遙日子,可是,這個世界怎麼了?女主你完全崩了好不好?我才是惡毒女配啊!

 

-----文案打得好累----

 

這本我會推,因為雖然是女配文,但是描寫得很"純",看到我追上的進度時,男主角都還沒定下……

所以真的是很認真的在寫末世生活(大誤)

 

就如文案所說的,于妍穿到書裡的時候,是真的想靠自己的實力生活下去的,而且她相信女主角真的就是那閃光聖光的白蓮花,所以她做出跟原本女配不同的事不過是努力的訓練自己的體能,同時找自己做的到的工作,不願意再依附女主生活,佔女主便宜。

所以一開始她在基地裡搬磚,後來自己在城門口找隊伍出任務,完完全全的自立自強啊!她沒搶女主角的金手指,只想著離開女主角不要礙到她OR女主擁護者們的眼,偏偏越是這樣,越發現女主角整個黑化。

而原本的男主角也早早的出場了,同時對于妍非常的在意,更是加重女主角的不滿,但于妍就完全是個情感接收不能的,只想著該如何提昇自己的實力活下去....

 

然後就開始升級打怪開地圖過副本啦~于妍也越來越強大,女主角越來越黑化,最後根本就是變身惡毒女配角!

而原男主一直沒表白,另一個男主備選有心拐人卻無奈對象神經太粗接受不良.....

 

而且我一定要說,當到了二百五十章 男主之爭,二位爭位的人都還在連名帶姓的喊女主角,我真的感動的都要哭了。

什麼妍妍、妍兒、寶貝、寶寶都沒出現在兩位男主候選人的口中,我真的好高興!!

純這點我就大加分0.0

(這算什麼心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