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死過一次,在那次生命中我一無所有。

只是死後的自己沒有化成厲鬼,也沒上天堂或下地獄

我站在那裡看著我生前死後給父親帶來創傷

直到再次睜開眼回到十八歲

我發誓自己會報答許傑對父親的照顧

只要他開口說出想要的,而且是我能辦到的,我就給

 

 

---------小攻重生文(其實是原直男重生報恩變攻文)--------

 

似乎是第一人稱文0.0

 

小攻韓曉的第一世很失敗,1歲時,母親因為家境拋夫棄子走了,後來父親從商,到他十八歲時已經算是不錯的企業家,也交了個高中同學當女友,卻沒想到在打算結婚前,發現未婚妻跟某官二代在新床上翻滾,韓曉沒多為難喪氣的叫兩人走,沒想到反倒是奸夫暴起,最後將小攻推打得墜樓身亡。韓父為了替兒子討公道散盡家產外精神也出了問題,後半生都在療養院渡過,而這中間伸出援手的只有不算熟的高中同學許傑。

所以韓曉重生後,決定好好報恩。

 

這一報,就把自己報答出去了。

這樣來說,韓曉的出發點應該是 報恩,畢竟他是直的,會跟許傑在一起不過是因為自己的決心,這輩子要好好報答許傑,只要他想要的他就給。當然,對許傑他是沒有排斥心態的,而試了下,發現其實在一起也不錯。

 

許傑的話就有種多一天賺一天的心態(?),他對韓曉相當好,也相當縱容,是那種為了愛什麼都顧意的標準人士,幸好韓曉是重生的,不然該有多弱勢。

 

比較意外的是,韓曉的爸爸後來也彎了...對象是許傑那位金牌經紀人...

 

不過這應該算溫馨文,除了許傑家人那部份外(捂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