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混混路文良,在某天清晨,回到了那個曾經毀掉他一生的家……

別誤會,這其實只是個不苦大仇深的年輕人改變命運的故事。

 

 

--------悲慘少年奮力自強的故事----------

 

路文良因為家庭問題,十八歲逃離了家中,因為沒文憑沒文化最後只好去混了幫派,成為海川市兩大黑幫之一盤龍會的軍師。而就在他打算金盆洗手之時,自家老大居然腦抽了把對頭老大的獨生女給殺了,引起對頭幫派大反攻,路文良就這樣掛了,然後重生了.......

 

重生回到十四歲,又回到那個悲慘的家裡。

路文良的身世頗慘,母親紅杏出牆,相處了十幾年的姊姊甚至是母親偷情下的產物,路文良十一歲的時候母親偷人被逮個正著,乾脆跟路父離了婚,帶著實為奸夫種的女兒跟著奸夫走了,從此沒再管過路文良。

而路父也再婚了,原本繼母只是為難為難他,但在繼母高齡懷孕後繼有望時,就開始苛待路文良想把他往死裡整。

而十四歲這年才小學畢業的路文良,就是因為繼續上學的問題發生爭吵,最後被路父一揮,滾燙的開水瓶就直接讓路文良的小腿整個燙傷水泡,再加上壓根沒就醫,傷口整個腐爛引發高燒。

 

恩,環境背景就是這樣,總之在這個重要的時候,路文良重生了。

然後路文良決心改變自己的人生軌跡,所以趁著導師來家訪的時候求助,直接到了市裡的電視台,把未成年受虐兒的事件展現在全部的人面前。

腿上的傷勉強得到了醫治,同時也在大眾的壓力下,悄悄和父親訂了約定,得以繼續上學。

不過後爹繼母就是渣,很快的就把他扔去老家了自生自滅,後來甚至生活費也不給了。路文良就開始弄小吃來賣,當然生意不錯。

(想到小市民的生煎包,這作者真的好會小吃)

 

就這樣到了高中,然後渣父在繼母的鼓吹下,把老家過給他後,說他是大人了,這就算分家了。

(當然,老宅日後的價格是會讓他們心痛到瘋掉的)

 

路文良很認真的賺錢長大兼置產,再來就遇到了那個曾經的姊姊,看中的房子都談到要過戶了卻被姊姊橫插一足,而且姊姊的男友就是當初幫派下的一員....

這時候,小攻再一次出現了,因為上一世幫派覆滅,很大原因就是小攻家的勢力,更不用說路文良在死之前見了他一面,所以對他是畏懼排斥,小攻卻覺得這孩子真的是神秘本事大又莫名其妙的吸引人。

 

然後就開始發展了。

 

當然,虐一下那些渣爹後母親娘之類的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