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從前有個賤受苦逼的愛著一個渣攻,後來有一天他在合租的房子裡撞見渣攻正和自己的朋友滾床單,大受刺激,混亂間腦袋吧唧一聲撞了,送醫院。

 

祈樂,性別男,愛好女,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早早死了,可是神卻開了一個小玩笑,讓他的靈魂上了賤受的身……新世界的大門就此打開。

 

----------無釐頭笑翻天------------

 

這作者就是寫療養院直播間的那位,所以......我又笑抽了。

 

當然還是開頭最好笑,這次的重要場景應該就是「神樂醫院」,動不動就有人大喊「這不是我的身體~~~」然後被打針送去精神科(倒)。

 

祈樂死於心臟病,醒來卻成了GAY,還是一個愛到毫無尊嚴的GAY,身邊圍繞著一群神經病GAY....

 

一路呆萌二到底的二百五,還有惹到神睡一覺就魂穿的道士,加上GAY吧那群神經病,超歡樂。

 

總之,很依照慣例的沒有半個正常人,後面快收尾時自然正經些,不過邊看邊笑還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