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

如果真的有神明,如果真的有來世,給我一個家吧。--穆然

 

------真的虐------

看推薦好奇找來看,晉江鎖文中(默)。

 

一般定義是彆扭渣攻VS自卑受。

 

很少看虐文,覺得太傷身,但文案簡潔有力聽評也不錯,就看了,心得只能說......小受你這麼聖母就算了,被生活磨成這樣還真的倒不如掛了OR瘋了。

 

簡單來說就是從小孤兒的小受被小攻救了一次,就愛上了這個對自己「好」的人,當了二年朋友後誤信友人主意,對小攻下藥拍了照威脅他跟自己在一起,然後就一頭熱的過了三年的「戀人」生活。

最後終於確定自己就是在找虐跟犯賤,跟小攻提分手,被很不屑的扔回一句「我們有在交往嗎」。

果然很一廂情願。

這邊還算普通,渣攻其實帶別人回來上床什麼有的沒的的確是很欠打,但如果是被拍照威脅的話心理陰暗存在報復倒也是能理解,只是彆扭也是真的,一邊虐小受一邊又還是待在小受身邊,要不然一堆配角說得也有理,憑小攻的身家勢力手段,區區照片哪威脅的住他。

總之後來劇情超展開進入無敵虐區,離開的小受先是被搶劫後來被拾荒的啞巴女人撿回去,感受到未曾享受過的親情母愛後,養母卻得到癌症,沒錢開刀的小受甚至連賣腎集團都聯繫好了,結果被好心的李嬸阻止,最後只能回去找小攻借錢,當然又要被羞辱說話不算話/就知道你又在耍手段。

結果暗戀小攻十幾年看著小受不爽的友人A出手了,打算教訓小受讓手下強X小受,沒想到小受直接拿刀捅自己肚子了。

OK,進醫院了,這時候小受不忘拜託一定要送錢讓養母開刀不然來不及了~~~~

 

結果養母因為要出去找小受被車撞死了,小受好不容易得到的「家人」就又這樣失去了。

所以小受開始精神失常,甚至自殺,結果被小攻派人盯住救了回來,然後彆扭攻開始非常上心的守著小受,甚至親手的照顧他.....

 

恩,換虐攻。

 

調查報告出來了,原來眾人眼中卑劣無比的小受居然是個聖母!!

 

小受在心理治療後恢復正常了,然後決定依照誓言離開了,彆扭攻又開始彆扭上了,然後前戀人出來湊一腳了,小攻被人惡意設計撞車,小受以身相護受了重傷,下了好幾次病危通知....

 

彆扭攻傷心傷肺的開始覺得小受沒了他也活不下去了.....小攻家裡知道了,把小受送走了.....

 

恩,虐完。

 

最後就是小受收養了個流浪兒,最後被小攻找回,HE。

 

我只能說,小受的遭遇真的是有夠可憐感覺比阿幸還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