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文案:

這就是一個聖母穿成炮灰想把反派養成洗白,結果發現他越來越黑的杯具故事。

 

 

---------文案正解-----------

 

本書的另外書名個人看了很想笑XD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反派!】

【一定是我養成的方式不對】

【反派虐我千百遍,我待反派如初戀】

【每次穿回去都發現那小子在發黑】

 

--------這本是穿到種馬文中的炮灰無名小配角------

 

凌夏在追某本種馬文,而此文中第一逆天的是主角,第二逆天的是反派。

結果在追文一年三個月後,大結局是...全滅XD

師父死了,萌寵死了,小弟團死了,後宮也死了不少,最終聖母的主角小虎終於痛定思痛的決定滅掉反派,然後反派解脫的說了最後一句台詞…

 

「終於……解脫了……這樣醜惡的世界……通通毀滅吧……」

 

然後凌夏狂暴了,追了一年三個月最後通通毀滅!!!!

然後寫下第一條負分長評

然後....就穿到書裡了XD

 

穿進書裡的凌夏旁邊就是小孩時期的主角跟第一大反派,凌夏思考過後便決定開始扭轉黑化的反派,這樣才能扭轉「毀滅」的結局。

 

再來就一如文案所說的,凌夏養成養啊養的,反派還是入了魔道,還是跟主角站到了對立面,只是沒有文中那樣的僵硬。

 

最後這麼幾次後,凌夏犧牲小我的成了那根「定海神針」,止住了反派的毀滅。

而原主角小虎一直到最後也沒有後宮的出現,非常的純潔好孩子。

 

-------其實反派對凌夏的感情頗深,正常的缺愛病者死抱著世界唯一溫暖典型------

 

故事有個算有有趣的情況,就是每次感覺到了破不開的局時,凌夏就會「偽死」的又穿回現實世界,然後再穿回去,就是N年後,然後反派的黑化就再上了一層級XD

來來回回可能有個二、三次,到了最後一次反派已經強到一個不行,凌夏也被他的「深情」感動,二人成功的在一起,然後世界和平了。

 

其實這本蠻好看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