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簡潔版:小受重生,發家致富,踹掉渣攻,另尋忠犬的……美食文(大概吧)

抽風版:墨墨,你家忠犬喊你回家吃飯了!!!

 

歡快版:(請自己去看這版好長我不想打)

正劇版:林墨作夢也沒想過,他會死後重生到人生中最艱難的一段日子。他果斷休學,用一技之長負擔起整個家庭的重擔,盡最大的努力讓家人過上他夢想中的幸福生活。

韓勳因為一枚古玉指環,從十二歲開始,便一直被一個模糊的夢境困擾,直到有一天他發現自己竟荒謬的愛上了夢中那個看不見臉的人,他該聽從家人的意見,讓人給他催眠忘掉這個光怪陸離的夢嗎?

 

----------------其實簡潔+正劇版的文案就說了一切--------------

 

小受重生文(廢話),然後小攻因為古玉指環所以夢見了前世的一些事,後來毅然決然的回C國(本身是A裔)當交換生,同時尋找小受,兩人因意外較前一世提早相遇,然後快樂的在一起了(誤)。

結局有點狗血:小受車禍重傷成植物人,小攻受不了直接拔了他的管然後陪著割腕自殺,當然有救回來(不然就BE了),見識到兒子的死心眼,一直反對的攻方家人也只能獻上祝福了。

 

劇透:

 

前世的林墨出身農村,父親在幫鄰居蓋房子時跌了下來摔斷雙腿,借來要去繳醫療費用的錢卻被繼母拿著跟鄰村的男人跑了,父親因此延誤治療最後雙腿高位截肢成為廢人,三年後為了不再加重家庭負擔喝農藥自殺,奶奶也因此病逝。

十八歲林墨被騙到鄰省受幫派控治調教成了MB,搭上了渣攻,二個人在一起十三年後渣攻因家庭因素政治聯姻,林墨肺癌末期,將一手打造的集團出售,分了一半給渣攻當分手費,這時渣攻遠親友人A也是一直看不慣眼林墨的韓勳發現了,表白了(就是一個彆扭攻),帶著他到A國治療,替他戴上了家傳的玉戒,但小受手術失敗去世,重生了。

重生在父親剛摔斷腿,繼母已經跟男人跑,家庭陷入重大危機的時候。

林墨冷靜的借錢為父親治療,大膽的說服村長擔保借款,憑藉著上輩子練出來的廚藝及經營餐飲業挖到的一堆秘方,做生意賺錢改善家庭經濟問題,同時開導父親及同父異母的弟弟。

跟小攻重逢後,感情迅速展開,一個是重生的一個十二歲就開始作前世的夢,所以接受得很快。

 

至於上輩子的渣攻,這輩子在一個有人不見一個下意識厭惡下,混得相當的慘外加路人化。

 

對了,還有個超展開。

本來故事一直提及林墨那個千好萬好的媽媽,再加上又是B市來的知青,感覺就是身世很有戲,沒想到後來超展開,的確是很有戲,媽媽居然是韓勳母親堂姊的女兒,也就是說,小攻變成了小受的表舅!

恩.......這血緣這輩份.......所以後來韓家長輩反對得很堅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