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章澤這輩子失去了太多

但沒想到,上天還會仁慈地再給他一次機會。

重生好,躲過迎面而來的算計,認清自己身上的弱點。

但一不小心,就把一家任人欺凌的小綿羊訓成吃肉的狼了。

 

-------------煎包看起來好好吃-----------

 

章澤就是個會讀書的農村孩子,父母姊姊都是老實人,章澤畢業後也安份的考了個公務員,卻被好友背叛失去性命。

 

當然,這個好友是小攻杜行止,然後他沒有背叛,但章澤不知道。

 

然後章澤就重生了,先開始鬥功利的小嬸,對於即將迎來的抹黑還擊,也因為章澤自導自演的負傷,坑了小嬸的同時也激起了母親的鬥志。

 

命運的軌跡就此改變,一家人搬離了村子,做起了火爆的煎包生意!!

(看作者描寫,我第一次看吃食作法看的這麼認真,感覺好餓!)

 

主角上了一樣的高中,同樣的也認識了杜行止,一開始是想躲開的,卻沒想到自己母親幫忙帶小孩的就是杜家,還跟杜母成了閨蜜。

不過也就是這樣,除了章家的命運不同外,杜母跟杜行止的也不一樣了,杜母這輩子看開了,踹了杜父,跟著章家住後,見到章母接的縫紉單,還興起了開服裝公司的念頭,當然也辦得很成功。

杜行止雖然跟著母親離開杜家,這輩子卻因此更親近母親京城的娘家,也不同上輩子的改往京城發展。

 

兩個人上輩子並沒有發展出什麼超友誼的關係,而這輩子章澤也沒發現上輩子的杜行止並沒有背叛,所以一開始對杜的態度是排斥的,當然這心結後來解開了,而且是非常輕易的就過去了,畢竟這輩子的杜對他真的好,跟上輩子的不是同個人。

 

兩個人這輩子也活出些改變,性格也有些不同,章澤沒有上輩子那隱約的自卑及溫懦,杜行止則是因為脫離了這小市及與父親的對峙,將重心移往京城的他眼界也更開闊手段也更高超了,不像上輩子就是個任性的官二代,難怪會被坑。

 

至於上輩子害得2人那麼慘的背後人表哥,這輩子完全是個被壓著打的路人甲炮灰存在,絲毫沒有威脅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