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BL文。

文案:

夏梓宸玩女號原本是想幫自己喜歡的人擋桃花,但無奈他並不是女人,也最終輸給了女人。

性向讓他學會了拿得起放得下,也學會了忍耐和放棄。

 

一個偶然的機會,夏梓宸遇到了殘墨無痕。

兩人無聲的默契配合讓夏梓宸在遊戲中享受到了一種別樣的樂趣和輕鬆。

一杯熱可可的等待,也讓兩人在現實中有了交集。

顧栩無微不至的照顧給予了夏梓宸真切的溫暖和自信。

那抹白色的身影就像一張白紙般,重新書寫排列著夏梓宸的感情和生活……

愛,其實並沒有那麼困難……

 

-----------文案好長----------

 

網遊甜寵文。

 

通常網遊題材就不免有些必要元素,這本是我唯一看的BL網遊文,而裡面的一些設定其實跟BG差不多。

 

有渣男(曖昧的室友),有偽小三(室友一手帶的未婚妻),當然還有有錢有勢的大神。

就如文案所述,夏梓宸一個宿舍的四個人都玩了同一個遊戲,而進遊戲最晚的夏梓宸則在其他人的要求下練了奶媽,只有女性角色的職業。而在其他人有意無意遮掩下,在遊戲中並沒有透露這是人妖號,同時眾人也誤會了夏梓宸跟會長(曖昧的室友)是情人。

直到偽小三出現,室友會長一開始是說要帶她,帶著帶著就去結婚了。

 

夏梓宸很淡定,也看得很開,從這段「暗戀」跳脫得也很快,不過在會長一心帶小三的時期認識了伺服器的大神,然後就.....越玩越熟,越來越覺得彼此很有感覺。

夏梓宸的個性是很讓人欣賞的,拿得起放得下,而且雖然有美色還有好嗓子,但並沒賣弱,就像室友一再的因為要帶偽小三幹嘛幹嘛而爽約或忽視他時,他即使心裡不愉也不會表現出來,自白的那段也好。

他雖然年紀小,但是還是個男人,有些事做不到直說就可以,不需要用那種哄人的語氣跟他說話。<<<<這治癒了我當初撞到一堆「嬌俏」小受的心靈。

 

會說是甜寵文,因為大神網上/現實無微不至的照顧,而且一般會遇到的家庭阻礙在這本是完全沒有,攻方家雖然家大業大但是完全不需要依賴聯姻,再加上小攻是全家最小的兒子上頭還四個,家長又開明對於同性完全能接受,見過大哥就等於全家都承認,所以發展的非常順利……

 

所以,完全不虐,輕鬆無負擔,就算一開始會長很渣,事後又想用「以前這麼照顧你」的情誼要求夏梓宸代為引見顧栩,還有偽小三想跟會長分手改攀顧家大樹,但二位主角都沒受影響,非常堅定,就當看戲而已。

 

輕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