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元溪做了個春夢,爽歪歪之後發現竟然是真槍實彈,傻了半天他落荒而逃。

誰想,他一個大男人竟然會懷孕,還特麼生了個兒子。

問題是,孩他爹是誰?天太黑老子沒看清啊!

以及,這隨身綁定的生活系統是個啥玩意?

種植術養殖術採集術烹飪術建造術剝皮術縫紉術鑄造術……

整整一長排都看不到頭。

等等……中間那個房中之術又是個毛?

 

------這本的重點在於,主角不是開了金手指,他開了整個金人-----

 

⓪ 未來星際文

⓪ 有系統(所謂生活系統,有升級禮包、有商店、有各式奇蹟道具)

⓪ 有包子(小受身穿,所以為什麼現代男人穿過去後會懷孕我也不懂)

⓪ 有一隻寵物龍,跟一隻很嬌的下蛋鳥(我不知道它的特殊來歷或者就是個隨心下產物)

⓪ 有外星人攻打劇情(?)

⓪ 完美的小攻莫名其妙接受一夜情同時做完愛上對方(一整個小言走向)

⓪ 小攻是軍

⓪ 有賣廚藝,後來有了系統道具後更是動不動就準備出千人餐點!

⓪ 有開餐館、點心店

 

簡潔有力的說,就是小受穿到了未來,成了黑戶,跟小攻一夜風流後跑了,在即將被臨檢時又遭到了歹徒挾持,然後上了一艘飛船,在黑洞航行時昏迷,醒了發現自己懷孕,要生小孩了= =

飛船到達的地方是落後星球,小受認了飛船上共同逃出的一對夫婦為父母,在該星定居,同時頂下一片農莊,主角發現他做家事會響起一串系統提示告知已激活xx術,然後漸漸發現系統的好處及各式生活技能用法。

 

balabala,小攻追來了,該落後星球成為其封地一部份,小受在旅遊期間發現那比重極大的海洋其實是極佳的培育,跟小攻談合作.....

 

後來有個強大的星球人來犯,目的在奪回系統,當然被小攻小受聯手打跑了,完。

 

其實書名也蠻貼切的,那個「生活系統」果然是重中之重!!

 

而後也有解釋所謂的「生活系統」其實是n久的智慧科技結晶,而會弄成跟網遊的生活系統一樣其實只是為了配合小受的理解程,化出他最容易接受暸解的模式。

 

金人開得很全面,如果接受不了會覺得這本很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