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太長跳過...

晉江刊到一半作者就連文帶人賣去鮮網了...

 

-----鮮網比晉江更讓人崩潰-----

 

主角七歲時被尉遲家收養成為尉遲家大少爺,養父在隔年帶他去歐州見弟弟時告訴他,弟弟因為先天不足所以再怎麼療養也只能到達正常人一般,所以尉遲集團這個大擔子就要交給他負責了。

所以主角很認真學習,也很敬愛父親疼愛弟弟,一副家庭合樂模樣,外人也都瘋傳大少爺深受重視,養父甚至對他比親生兒子還要好,尉遲集團將來就是由他繼承,而也因為樹大招風,主角一路成長也伴隨著無數次暗殺。

到了弟弟二十歲這年,主角無意中聽見養父的助理及保鏢談話,才知道自己只是養父為了保護弟弟安全而收養的暗殺事件吸收器,而現在弟弟已經接受完繼承人的所有訓練(所以他在歐州不是養病是訓練而尉遲家其實暗裡有黑道成份)要回來了,猜測沒有存在必要的大少爺應該就是等著被處理掉。

傷心得知的主角就在下一次遭遇到襲擊,聽見車裡保鏢說有狙擊手時,自殺的打開了防彈車窗,然後被一槍打中眉心陣亡,重生成被流彈波及的路人黎昕。

 

其實文案寫的也就是這些啊!(摔)

 

重生後,因為黎昕就是個窮人,醫院怕他付不出醫療費用,所以委任律師對襲擊者要求賠償(這哪招?更不用說被捉到的不是不入流的扛罪手下嗎?他們有錢賠?人家安家費也早轉給家人了好不好!),所以黎昕出院後收到了通知,沒有出席法院判決旁聽但參與了事後的賠償,而因為主角死亡而心智大變(?)的養父與弟弟則因為這個在相同場景卻幸運逃過一劫的少年起了興趣,類似移情作用,所以二邊就這樣遇上了。

 

主角逃了。

主角被迷昏帶回來了。

主角被養父認出來了。

 

後面大概就是那回事,這本是父子文.....而不少人期待的兄弟沒有。

 

養父對養子的愛……也就算了,畢竟養父一早就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同性,就當養成了。但養子對養父,這根本不可能是愛啊囧....不知道作者怎麼安排的,不過應該不管怎麼安排我都不能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