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這是一個冷漠、強大、腹黑特種兵利用自身優勢不斷引誘某個菜鳥研究員最後吞入腹中的故事。

這是一個菜鳥研究員在某個強悍特種兵的引誘下不得不遠離悠閒生活,苦逼地面對喪屍還有各路殺手,在刀口上舔血拎著腦袋度日,最後還成為高級研究員被萬眾仰慕載入人類史冊的故事。

 

----------文案因為最近的嚴打,所以改了,這應該是原本的版本,晉江上的少了第一句跟第二句改成"某個人"-------

 

本文背景:兩百年前,彗星病毒肆虐地球,將全球絕大多數人類感染成為喪屍,剩餘人類蝸居在名為夏爾的地下城市,軍部在研究彗星病毒的基礎上培養出適用於人類的X病毒,而特殊任務部隊則是接受X病毒之後的強悍戰鬥部隊。

 

----------算是末世文------------

 

這本我蠻喜歡的。

什麼叫禁欲,這本就是了,這已經不是僅僅什麼氣質了,而是他真的必須禁欲,不然小受就只能死在他床上了。不過既然強大又腹黑,所以他真的很厲害,他跑進小受的潛意識世界裡上他(默)。

 

這本的重心算是圍繞在病毒上還有腦部上,帶來末日的病毒培養出來的x病毒讓特殊任務部隊擁有強悍的身軀(請叫他們打不死的蟑螂,只要腦子沒壞就能夠迅速復原。當然,斷肢的話是不行滴。),但也讓他們在接受x病毒後最長只剩下十年壽命。

 

小受的腦子算是數一數二的,故事初期他是抱持著混吃等死的心(聳肩),所以測試那些也是非常的...隨興,就是個二等研究員,等著分發待在城裡平庸過一生,不過在一次出任務發生意外跟來救援的小攻相遇後,他就開始了事故體質與不斷被激發潛能的「晉級」生涯。

同時,還要在潛意識裡跟小攻這樣那樣,然後醒過來不斷的反省自己怎麼敢膽大到去yy這位最強的特種兵。

最後證實,不是他yy,而是小攻一心想侵犯他!

 

因為特種兵的強大,所以愛上這種廢材研究員的小攻只好在自我克制的同時不斷的教會研究員如何強大,同時不動聲色的除去那些也想「染指」研究員的配角們.....

 

最後小受研究出了新的病毒,解除了十年魔咒,重新在地面上建立了城市。

 

這本的小攻算是少見的讓我認同,外冷內熱的形象十分鮮明~

 

ps。是要嚴打到什麼時候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