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從哪個角度切入來看,他都是個十足十的男人。

十足十的男人,身高剛好一八零,精壯的上半身擁有夢幻倒三角卻不給人有壓迫感;包裹在西裝底下的廣闊胸肌總是自信挺起,彷彿不畏任何挑戰;俐落的黑色短髮用UYO咻咻定型不流氣;精緻深邃的五官因為一雙濃眉增添不少男子氣概,使他擁有彷若雕像一般剛毅俊美的儀態;與一般男人一樣喜好女色卻不低級下流,總是女士優先大度有禮的他輕鬆獲得週遭女性的愛戴,被奉為男人們的楷模;至於下半身那備受眾人矚目、包裹於黑色子彈內褲裡的神秘地帶,據跟他一起洗過溫泉的男同事所說,豈是一個Man字了得。

 

----------默默推----------

http://hjsm.blog131.fc2.com/blog-entry-92.html

 

這本給我的感觸頗大,看完之後我開始很認真的反省,有時候人會認為自己很和善、也懂得尊重別人、但也許潛意識裡仍藏著過多的輕視。

 

這個故事的人物完全踩中我的雷點,但這樣的設計又令我很好奇,一開始有點難捺的想逃跑,但撐過了前頭,接受一個超man精英翹著小指撲到比他矮半個頭的中韓混血懷裡嬌喊「討厭,你壞!」後,就可以開始正式閱讀這個故事,然後好好的發掘自己的內心世界了。

 

我是認真的。

我打的是推,雖然是默默推,但依然是推。

 

文會讓人聯想到玫瑰少年,作者其實也有側面描寫,所謂的「娘娘腔」,在成長過程真的比普通人艱辛。

就我自己,我也是不喜歡的。

就像國王一開始一直會說,你要勇於面對真實的自己,你現在的「商品」形象對大眾來說就是欺騙,是不誠實的!很支持余新偉展現自我,大大方方的把他那些娘娘腔行徑展現出來。

但卻在跟友人聊著自己近期的困擾心情,而後被友人指出喜歡上余的事實時,第一反應是反駁。

 

「我怎麼可能會愛上那種人」,這時候才發現自己一直只是在講漂亮話。

 

還有余新偉抵死反駁的:我已經是娘娘腔了,不可以再是同性戀。

 

還有粉紅巨兔的哭泣,那為掩飾心虛而不斷撥打的電話,一長排的清單卻只是「117」。

 

 「誰要跟我交朋友呢?朋友就像穿戴在身上的品牌吧,交什麼樣的朋友,彰顯自己是什麼樣的價值,朋友交得對,合乎別人的眼光,別人會羨慕你、稱讚你,朋友交得不對,不入別人的眼,別人會鄙視你,或是連帶地欺負你,於是為了自保,也只能不要交那個朋友了,不是嗎?我懂你的,我懂……」

  國王咬著牙,看著余新偉彷彿流不完的淚水,臉色陰沉,說不出半句反駁的話,因為他的確是如此想過,那愚蠢的下意識,醜惡的刻板烙印。

 

其實大家都會,只是沒這麼血淋淋的撕開前,都自認為是文明人。

 

 

「Walden,你知道的,世界很大,什麼人、什麼事情都有,沒有絕對、沒有一定,當你親自理解到了這點,很多事情都能夠處之泰然,就算你不認同,但你會懂得尊重……別人都說我們得去『包容』各式各樣的人,可我覺得用『包容』來講感覺是高高在上的。」

 

國王摩挲著余新偉的手腕,讓他鎮靜一些。

 

「本來誰就沒有權利可以『包容』誰,但誰都需要懂得尊重,一個人通常得需要時間與閱歷去理解這些,我也一樣……你懂我意思嗎?」

 

 

--------我搞得太沉重了---------

 

其實這是歡樂與內容兼俱的故事(認真)。

 

像一開始真man與偽man的對戰,粉紅巨兔每天在強大的「man氣」下苦苦壓制自己不安份的小指,而青眼究極龍的國王則一臉不爽的想著到底什麼鬼「面氣」,還有那時不時出來跳波浪舞的雞皮,跟雞皮都跳全身卻還是沒有遠離的怪異現象XD

 

最後,番外很好看。

 

撕裂的雞翅(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