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影帝重生到未來世界,一路努力攀上巔峰成為星際超級巨星的故事。

 

未來世界/重生/娛樂圈/

---------------文案是精簡過的----------------

 

爽文,金手指開很大,最大的金手指就是男主角西澤那純到不行的亞裔血統。

簡單來說,西澤重生到六千年後的世界,那就是個混血滿地跑亞裔超受歡迎的世界,所以西澤重生的這副軀殼,全身上下都展現出「老子血統很純」六個大字,再加上他本來就是有硬底子的影帝,投身演藝圈自然是混得風生水起。

 

金手指真的很大,但是看上去不會讓人討厭,套句經紀人的話「尼馬這個看臉的世界要不要這麼瘋狂這麼讓人欣喜」XD,而且一連串的「巧合」真的安排得不錯,書裡常常會有眾人內心的吶喊,笑料十足。

 

「攝影師你攝影機別關,晚上請你吃飯。」

「經紀人你缺不缺家事機器人,會暖床會賣萌上過大學的那種。」

之類的,很好笑。

還有「小心塞」跟悲情的「土豪小公主」也是亮點。

 

當然中後期整個劇情有弱感,關係確定地位確定實力更是不容質疑後似乎就沒啥新意,後來弄出的養父母怪罪有的沒的整個就覺得突兀,這弄出來只是為了讓你們申請超生額度的吧.....

 

但是前半部是真的會讓人看得很開心,完全不需要用腦的那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