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對別人而言,這只是個遊戲,對他而言,卻是生存。

 

劍三五毒/遊戲系統/穿越未來世界/重生二世/全息網遊

「男主穿越未來,簡單地說,是躺在一個實驗室裏,因為經測試他的腦部依然有活動跡象,所以啟動R計劃,用國營全息技術刺激腦活動,這是男主醒來就在全息網遊 世界的原因,重生前,男主不知道,以至於後來相信了不該相信的人,在遊戲中幾年之後,錯過了現實中醒來能逃離實驗室的機會,然後,他重生了。」

 

路易/薩摩

 

-----這個作者寫了很多劍三職業都蠻好看的-----

路易發現自己穿了,還是頂著劍三世界的臉穿的,而且不只身上帶著遊戲系統,甚至還有一個專為他存在的劍三世界。

根本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的路易也不懂得掩飾自己的與眾不同,再加上渣男的哄騙及實驗室二人組的精心設計,第一世的男主下場相當慘。

 

然後,他重生了。

 

這次搞清楚了所有的事後,路易做了各式各樣的準備,隱藏好自己的信息,同時思考著復仇與生存。

 

雖然有復仇因素,但這故事並不沉重,路易雖然因為第一世所以心防極重,但是也有了與眾不同的小夥伴們,當然最後也順利的復仇成功並取代了實驗員之一,完整的覆概了其所有資訊而擁有了在現實生活裡的身份,不再像上輩子一樣孤零零的,最後將自己埋葬在只有他一人的劍三世界。

 

而且因為主要背景是全息網遊,雖然因為路易身帶劍三系統金手指所以完全沒有所謂的「瓶頸」(蟾蜍放出來、蝴蝶叫出來,副本就過了),但是陣營任務及駐地攻打上還算不錯,畢竟作者功力在那,不會太差。

這本字數中等,其實若認真思考的話,又覺得遊戲元素佔的比重不大,主要還是繞著路易在走,不過順順的看完是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