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三丐幫穿未來星際/精神力大師超高級智慧技術犯回穿300年/遊戲系統/星際星戰機甲

文案:

丐少喝酒打架玩……一路彪悍的蓋世英雄路。

作者:遲來的丐哥文,內有冷豔丐哥(誤),高貴精英型男(誤)和一個絕壁酷帥狂霸拽的妹子,這大概就是這三一路征服宇宙(……)的故事。

 

 

----------作者那段附註非常正確------------

 

這本是星際文,文中有四個星系,丐哥穿了之後遇到也穿的范倫丁,然後找到第三個拽妹子,三個人開始傳奇的一生(啥)。

故事裡有機甲賽、有星戰,三個人上學的時間不長,因為戰爭爆發很快的便直接入伍,因為三個人能力出眾(蓋爾完全就是遊戲外掛金手指武力強大到令人冒汗)很快的便嶄露頭角,但在英穹系的離間計(倦鳥什麼的真聳)下,不得己叛逃出銀河系,但他們並沒有因此如設計般的逃向英穹尋求庇護,而是去了混亂的黑蠍星,在那發展出第五軍圑。

戰爭的場面有幾場,所以死的人不少,幸好就只是數字,除了喬呆呆之外都只是數字帶過。男主角一如以往的遊戲系統在身,我就是小強的祖先,強大到無人能及XD,不過畢竟是一個人,在星戰這種以萬人計的戰爭時,就只能負責奇襲了,所以我還真數不出來蓋爾殺了幾個高級軍官,但是在這麼不科學的蓋爾面前,只要他想殺,真的沒有想不了的。

故事最後就是寫到四大星系勢力結構改變,而第五軍圑及主角們建立的夢想國度穩定發展中~

 

 

 

 

故事簡述(劇透慎入):

 

 

 

 

 

蓋爾(純華人,山村多產第六子,家貧,成長平淡)帶著遊戲系統穿了,一個人在垃圾星上生活了2年(每天吃蟲腿你不膩嗎)後,正想搭下班垃圾船離開,卻發現砸下來一個救生艇還什麼,裡面出現個好看到不行的少年(其實是越獄的極危險智慧技術犯!!),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來自未來的范倫丁用終極戒指套上,確立了婚姻關係(超快)。

范倫丁純粹是因為不能信任所以才來這招的,這樣二人所有東西權限有的沒的均共享,還能隨時傳呼,一點秘密也沒了~~根本不怕蓋爾暗地裡搞鬼甚至背叛他!

再來二人搭了垃圾船,范倫丁藉著歷史書的幫助,找到了還在暗街生活,將來會成為十三世紀最出名軍事指揮的薇薇安(范倫丁來自十六世紀),然後缺乏信任的二人....范倫丁直接拿星網權限與薇薇安交換,在她腦裡下了精神烙印,讓她永遠無法對范倫丁及蓋爾不利,三個人就成為小夥伴手牽手去上課了。

在分組測試中薇薇安展現出她絕佳的指揮天賦,九人小組大勝,但來不及比完就遇上了蒼瀾星系的「辛西政變」,他們所在的銀河系(收留了蒼瀾政府)與雲輝系(盟友)正式與蒼瀾星開戰。

再來三人及其他九人被送到英穹當為期二年的交換生,在那受到冷遇,蓋爾使用范倫丁一直在幫他弄的定制機甲半成品參加機甲大賽,三人依然不能完成二年交換生的計劃(這三隻真悲摧),因為蒼蘭的辛西元帥直接下令攻打了他們學校,至此,學校的悻存者要嘛轉入更安全的星球學校繼續上課,要嘛就是直接參軍,三個人就去當兵了。

三人進入了元帥嫡系的第九軍,成為前鋒營的一支小隊,而在攻打瑪蒂爾達時,落入敵人圈套,整個前鋒營成為孤軍,柯頓元帥下令要前鋒營死戰,援軍會在三日後到達,但前鋒營的指揮官聽見後,直接撤退叛逃(最後去了英穹系換名繼續當軍官,後來被蓋爾刺殺)了,截到機密消息的范倫丁轉告另二人,帶領了十個小隊脫離大部隊,蓋爾則去刺殺了對方的指揮官,小隊開始東躲西藏,最後只存活9人。而失了指揮官的前鋒營最後由上校喬喬里站出指揮,最後全數犧牲。

此戰役後三人被柯頓捧起來當新星,尤其是蓋爾,就這樣過了幾年,被喬斯校長設計,所謂的倦鳥計劃啟動,犧牲幾隻小鳥(當初他們的同學)在宴會上刺殺柯頓拖三人下水,逼迫他們只能逃出銀河系,但三人看穿了陰謀,逃時不忘在星網上大放宣言,笑銀河系柯頓笨的時候不忘嘲諷英穹系噁心,死也不會去,最後三人去了黑蠍。

在黑蠍上遇上了有錢的黑寡婦,直接交給他們300萬罪民訓練出一隻軍隊,而蓋爾這時候扔出「我有一個夢想」演說,成功的成為罪民(星際輻射污染後變異的人類)之精神領袖。

再來不斷的有罪民加入他們,雖然弱小卻有不怕死的勇氣,再加上范倫丁從十六世紀帶來的基地圖戰艦圖武器圖(所以說科技智慧犯殺傷力才大),還有蓋倫不科學的能力(遊戲系統讓他很順利的被錯認成罪民)動不動就跑去別的星系刺殺人家軍官,加上薇薇安的指揮,成功的建設起第五隻軍團--希望軍團。

同時讓英穹陷入內亂,偽裝被架空的元帥跟執政官開始政治角力,最終元氣大傷。

而在辛西死亡後,三大星系的戰爭也劃下句點,最後銀河系反而追過英穹成為第一軍團。

至此與范倫丁歷史書上的記載全然不同。

然後主角們該蜜月的該旅行的該結婚的就都辦一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