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重生/前世今生/小東昇找媽媽/典型XD

文案:夏陽重生了,回到那個可以改變人生的交叉路口,他本想用另一種方式來報答蔣東昇對他的恩情,卻不曾想兩人的相遇比前世要提前了四年。

         四年時間,可以改變多少?蔣大少的一顆心再清楚不過,他夏陽即便是塊石頭也被他捂熱了。這一回,夏陽不再是蔣東昇用錢留住的人,而是心甘情願跟著他,攜手百年。

-----------算是典型重生文,發家致富找個好男人過,只是重生主角也是男的------------

蔣東昇/夏陽

這應該算紅三代男主角?這本的時間點是文革後,雖然劇情有點狗血,但寫的不錯,不會看到一半覺得不耐。

夏陽在上輩子對於蔣東昇的感情是微妙的,而上輩子的蔣東昇因其生長環境造就的個性也是有點問題的,所以上輩子二個人的相處完全就是災難事件簿,夏陽自認為蔣只將他當做個玩物養著,而蔣則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後來則以夏陽被蔣東昇敵手擄去槍殺,當然死前才發覺了蔣東昇對他的重視,而後重生在1979年的十三歲冬天。

再來就是父親救回了來尋找母親下落的蔣東昇,兩人比前世早了四年相遇。

然後蔣東昇幫夏陽改善家庭,夏陽依然上輩子的記憶幫蔣東昇找媽媽。

蔣東昇媽媽及上一代的糾葛真的有點狗血,但不算太過份,不過繼母的確就是夠賤,那個明明是外遇私生子還佔著蔣家大少爺名頭的弟弟也是無知又廢物,沒用窩囊的父親也是失敗代表人物。

當然夏陽也因此打入了京城「紅色圈圈」,這邊是以「裁縫」開業的,還引出所謂的「經濟領」,這應該是當時的事件吧~

然後羊羊是萌物XD,找到媽媽那段讓人印象很深,東昇媽媽則不愧是前半段重要隱藏人物,非常的吸睛。

 

其實這本應該算甜文,中間會穿插著前世的回憶,二相比較下,夏陽才能夠體會到前世他沒感受到的事。不過重生後,整個就是順利二個字,該垮的全都垮了,該鬥倒的也都倒了,氣氛一片歡樂~

有時間這本可以看看,也可以暸解一下198X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