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傾城/顧漫

 

  微微樂了一陣,忽然問肖奈:“如果我真的紅杏出牆,你真的不會介意?”

  “不介意。“肖奈回答得輕描淡寫。

  咦,微微驚訝地看著他,還以為他會砍樹枝呢。

  察覺到她疑惑的目光,肖奈輕輕笑了一下。紅燈,他停住車,轉眸看她,“最多,你出牆一寸,我挪牆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尺。“他說話聲音不大,微微卻聽得心頭一震,心中泛起一絲難言的感覺。

 

很多人狂推這本,但鑑於當初在書局看到的那封面太讓人無言,我便一直沒興趣去看。

但肖大神魅力無限,ptt版上動不動就會看見(其實熙然是最強的XD),最後也就看了。

看完之後很興奮,那陣子一直不斷的在翻看。

 

但可能時日過久,加上後來看了一大堆類似的青春校園網遊小說,被不斷出現的校花跟傑出師兄或萬能主席輪擊,現在想要寫下讀後感卻沒了當初的感觸(歎)。

 

不過看了那麼多本,「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排名還是很前頭的。而肖奈不愧是大神,要論腹黑陰險外加不著痕跡氣死人的手段,沒有人比的上他了。

(我堅持這段是誇獎)

 

而微微也是個可愛的孩子,雖然是女主角裡難得一見的美豔型,但是行為非常的可愛,誓死憤力走向良家婦女路線XD

二個人的相處是環繞著粉紅色氣泡,雖然微微一直被肖奈吃得死死的……

 

後來也看了不少番外篇,最好笑的就是教小孩背唐詩那篇。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雖然琮琮一教就會,但是微微覺得小孩子會忘記,于是第二天又教了一遍。第三天,微微繼續給他復習︰“床前明月光……”

   琮琮嚴肅地問︰“媽媽,你只會這一首詩嗎?爺爺和奶奶會很多首。”

   微微羞愧︰“媽媽是理科生……叫你爸爸來教你……”

   被兒子鄙視的微微淚奔去書房找老公,把手里的詩集摔給他︰“你去教吧,你家的基因太欺負人了……”

   被趕出書房的爸爸走到兒子身邊坐下,看手里的書,微微買的——《啟蒙詩詞一百首》,里面選的都是很簡單朗朗上口的。肖奈翻了翻,把書扔在一邊,把兒子抱過來,信手拈來一首教他——

   “天上白玉京,五樓十二城……”

   仍然是李白大大的詩,詩名叫《經亂離後天恩流夜郎憶舊游書懷贈江夏韋太守良宰》……詩名長,全詩更長……小琮琮糾結了。某人絲毫不以欺負兒子為恥,滿意地摸摸他的小腦袋︰“以後不要欺負爸爸的老婆。”

什麼叫陰險啊……肖奈真的是超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