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受歡迎女流氓/雨兒霏霏  

 

       【好友】【森木多】(微笑表情)大神好!你干嘛加我呀?

  【好友】【墨影】嫁給我。

  我和弟弟面面相覷。

  “原來他口味這麼重。”弟弟說。

  “大神品味真獨特。”我說。

  我們姐弟倆百年難得一遇的意見統一。

 

文案

 

我是個流氓,最常用的技能為匿影+全脫。

我弟弟是個無良男,最常用的技能為腹黑+毒舌。

我老公是個大神,最常用的技能為冷笑話+悶騷。

我還有個抽風人數最多的公會,刷頻是他們的最愛。

……

……

好吧,以上都是扯淡,其實這是個粗口暴力女被誘拐的故事。

有情提示:狗血+小白,戴好避雷針。

----文案結束----

 

這本是第一人稱文,雖然我後知後覺的才注意到。

 女主角是個性格彆扭的美女,為了不想當個純花瓶,所以選擇暴力粗口,和龍鳳胎的弟弟一塊玩了遊戲。

故事的一開始就是女主角出門一星期,結果回來發現遊戲中的老公沒了,公會也解散,當然都是她那好弟弟做的。

 

公會解散是因為合併到弟弟的公會,為了城戰資格。而老公沒了則是因為對方要求看視頻,而代開角色的弟弟就隨手找了網咖旁的女生頂替,

只是沒想到對方長相抱歉,這樣一曝光,老公就移情別戀了。

 

結果沒想到,那位前任老公的帳號就被清了。

這下全部的人開始說是女主角挾怨報復,世界頻道開始掐架XD,然後自然是你殺我我殺你。

大神男主角就在這時候出現,並且向女主角求婚……原因是:

 

  【好友】【森木多】大神,雖然我喜歡玩笑,但不喜歡別人玩著我笑。

  【好友】【墨影】不是玩笑。

  【好友】【墨影】上帝左手揚言以後見你一次輪一次,能最快趕到你身邊的方法只有用夫妻技能。

  “擦,原來大神只是把我當通向仇敵的任意門。”我氣結撇嘴。

  “那你嫁麼?”

  “為嘛不嫁?難道你要我拒絕大神,微笑著敞開懷抱等人輪?!”

  【好友】【森木多】這個理由我接受,大神什麼時候有空?

  【好友】【墨影】隨你。

  【好友】【森木多】五分鍾以後首都教堂。

 

就這樣,結婚了。然後開始了糾結與歡樂並存的遊戲人生。

墨影這位大神,誠如文案上所說,冷笑話的高手,不過我覺得他話雖然少,但都很確中要點,氣場頗強:

 

  【世界】【不愛就轉身】難怪要離婚,原來勾搭上了別人。

  擦,這不是堇色的小號麼?好個顛倒黑白,果然人至賤則無敵。

  【世界】【小青梅】森木多,我真不知道你用了什麼卑劣手段逼大神和你結婚!

  這該問你們會長。

  【世界】【滄海蝴蝶】影大神小心,不要被居心不良的人騙!

  這話你還是對自己說吧。

  【世界】【墨影】是朋友的來教堂,唧唧歪歪的首都南門。

  【經濟】【墨影】等我輪。

  囧……我發現其實大神多有喜感的。

 

 當然,網遊少不了現實,女主角和大神果然現實中也很巧的見過了面,開始二邊糾纏(?)

網遊的部份除了一開始的PK混戰跟後來的城戰,再來的部份極少。而大神原先帶點補償的心理到最後也是真正的喜歡上了女主角,

而女主角不用說自然是在相處的過程中被大神那直接不廢言的行為給打動。

這本現實的部份寫的頗言情,而女主角在糾結於遊戲中大神與現實中陳墨的時候,因為不知道二者等於同一人,所以有了一番掙扎,

而陳墨則是一早就知道了女主角的身份,但因為隱瞞而有所不安。

女主角那無良的弟弟發揮了最大的功能,整本書中其實是相當搶戲的存在。

 

這本的情節雖然很一般,但是作者的描敘方式算通順,一路看下來也頗感娛樂,像我笑點這麼低的人更是常被小段落給擊倒:

  “陳墨哥,我姐很好養的,只要不惹她,絕對不會亂露爪子,當然,如果你覺得無聊想看她炸毛,點燃她也容易得很!”弟弟說著,笑嘻嘻從儲物箱裡掏出一疊CD翻看。

  “這個我見識過,吃方面有特殊要求麼?”陳墨看著前方,淡然的語氣微帶笑意。

  “她不挑食,最喜歡的是辣味偏重的東西,但你不能將就她,不然吃壞肚子就麻煩了!”弟弟摁開CD機。

  “睡覺呢?”

  “睡著以後很安靜,就是入眠不太好,睡前最好讓她喝杯熱牛奶。”放進CD

  我忍住跳動的眉角,你們談論的是養狗心得?!

 

會裡的人常抽風<----的確

 

  之三:年度的不幸新人們

  【公會】【新人甲】我是新人,大家好。(微笑表情)

  【公會】【都來讓我818】男的女的?

  【公會】【新人甲】純爺們。

  【公會】【生如夏花】攻的受的?

  【公會】【新人甲】……

  之後新人甲知道了一個事實,年度裡的男人會被再分類。

  

  【公會】【新人乙】我是新人,請大家多關照。(微笑表情)

  【公會】【森木多】誰TM再鬧騰,老娘就天天找人關照他小菊花!!

  【公會】【新人乙】(驚嚇表情)

  自此,新人乙在公會頻道的發言次數屈指可數。

  

  【公會】【新人丁】新人報道!

  【公會】【雨賦】若知四海皆兄弟,何處相逢非故人。

  新人丁有預感,他若在年度多呆點時間,語文功底一定會突飛猛進。

  

  【公會】【新人丙】我是新人,因為仰慕會長來的。(臉紅表情)

  【公會】【左文右武】5555~~夕夕我討厭你!我不要吃小黃瓜,無論上面還是下面都不要!>_<~

  【公會】【新人丙】會……長……(僵直表情)

  文武雙全英俊帥氣的第一大公會會長形象在新人丙心中轟然倒塌。

 

  之五:關於真實身份。

  【公會】【森木多】學生。

  【公會】【賣銀的男人】啊!看照片,我還以為夕夕都是當媽的人了!(驚訝表情)

  【公會】【森木多】滾!(憤怒表情)

  

  【公會】【左文右武】學生。(微笑表情)

  【公會】【momo】聽說會長是C大的~(臉紅表情)

  【公會】【某雨】人又帥,腦子又好,會長我好喜歡你>_<~

  ……

  ……

  

  【公會】【都來讓我818】小報記者。

  底下一片恍然大悟表情。

  

  【公會】【賣銀的男人】賣銀飾的。

  底下繼續一片恍然大悟表情。

  

  【公會】【生如夏花】自由職業者,最近在為某BL雜志畫插圖。

  底下再次一片恍然大悟表情。

  

  【公會】【雨賦】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公會】【都來讓我818】雨賦是養蠶的?賣蠟燭的?

  【公會】【雨賦】……

  【公會】【雨賦】老師。

  

  【公會】【墨影】玩游戲的

  底下一片凍僵表情+截圖合影的。

  

恩,我笑點果然很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