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輕雲笑,楚國某妖人……

黑騎絕紅塵,燕國皇帝.

 

原諒文案無能,其實這就一狗血的冰山男+宅女的故事。

另感謝大豆君童鞋的美封面~

 

ps:本故事以國內某據說最燒錢的網游為背景……

------其實作者筆名比內容更讓我有興趣------

女主角的遊戲角色為一妖人(就是玩男角),男主角是十國皇帝,連任四屆(好像),總之是強者強者強強者。

遊戲的描述部份,比較不習慣的就是作者會直接穿插不同頻道的對話文字,搞得我真的要很認真去看這句話是在哪個頻道說的,非常的不便利= =||||

 

故事一開始宣揚了男主角的強捍,而後女主角也跟著出名,被人點名挑戰,而原因是「始亂終棄」。

女主角家族的都人與她本人都嗤之以鼻,因為大家都只是她是個妖人,加上相處久了哪會不知道個性,要女主角操作著男角去調戲其他女性玩家根本是不可能。

不過因為這樣,女主角先是擔了罵名,後來卻又在好友的八卦逆轉下,成為眾家女子追逐的對象。

這些都是花絮,最經典的是有次女主角無事手癢點了小算命仙,輸入了她跟皇帝的角色名字後,居然刷系統公告兩人緣份指數100%,實乃天作之合,還送了二人個一顆天神石。

 

然後世界爆炸了,女主角逃下線了。

 

加上二人巧遇次數太多,又是採集、城戰女主角不小心殺了男主角、女主角家族做任務被守屍男主角過來護航等等……

 

到最後現實上,原來男主角便是女主角母親一直提到的相親對象,而男主角會去遊戲也是被母親設計的,因為知道女主角在玩。

 

這個部份我一直覺得有些難接受,如果不扯上現實光是遊戲上的巧合相處倒還順其自然,但是如果說男主角一開始去玩遊戲就知道女主角存在就很怪,因為一開始時,男主角甚至不確定女主角的性別,中間有句心裡的os還說「果然不像個男生」之類

 

故事到一半的時候,女主角的家族叛國去了男主角的國家與入了幫,然後男主角很自然的說出「我不娶妃,我只要一個皇后。」

當然女主角妖人的身份也讓全幫會知道了,然後女主角的遊戲角色去變性,變成了女主跟男主角結婚。

結果洞房到一半,女主角被盜號了。

 

這啥鬼= =|||||

 

重點是盜號後,女主角直接棄號,男主角下了角色追殺令後也不玩了。

(因為女主角說註冊資料不正確無法找回,而且在洞房這麼重要的時間也大大影響她的心情,所以不玩了)

 

這也太巧了吧= =  洞房時盜號? 而且這盜號還沒有任何陰謀成份(不是什麼壞心女配有意破壞)

然後男女主角就同時不玩了。

 

這是什麼安排@@

 

好吧,後來女主角還是想玩,就去了新開的伺服器,大家從頭開始,男主角原本幫會的一批強人跟著跳到了新伺服器,只是這次不當皇帝了,決定當王夫,由女主角來當女王。

 

所以繼續網遊,繼續奪王@@

 

現實部份,二個人在見過面後也很快確認了關係,雖然女主角對情愛部份真的很低能……但是相處上也算甜蜜,加上二家的母親有意當那推手,感情升溫也是理所當然。

至於遊戲部份……我覺得我真的看太多看到麻痺了,搞到後來看遊戲的部份就是「啊,就這樣」。

而且再次進入遊戲後,也就是練功-奪王這些,其他家族雖然都有提到,但是一直沒有什麼交集的感覺,也沒弄出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事,就是……恩,那樣。

這本女主角的個性算我喜歡,有時候遲頓到一種……可愛。男主角的話就……那樣。

 

消磨時間的話,這本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