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壞心女配角

男主角:成渤

女主角:符瑤

系列:壞男人啟示錄3

這本其實不太想寫,因為是我最沒感覺的一本,不過是系列嘛,就飛快的提一下好了= =||

一般大眾在看完先前的「情在不能醒」後,通常都會覺得成渤真是個溫柔負責,愛護妹妹的好哥哥,要嫁就要嫁這種男人啊~~~

好,作者大人一開頭就指明:大家都誤會他了。

所以,為了讓大家暸解他的真面目,凌小姐開始一一述敘他的心路歷程跟罪項。

不過可能寫得太認真了,整本書關於男女主角感情發展的著墨部份,輕薄得有點讓人感受不到。

要我回想,我可能會覺得這本書應該叫「成渤的轉變大事記」。

壞心女配角?壞心這二個字,離符瑤大概還有一整個星球遠。

而且,因為要彰顯成渤的黑暗面,所以工於心計的他,利用一切能利用的,當然也包括符瑤。

這也會變成,我並不覺得符瑤對他來講有多特別,一路看下來,覺得符瑤不過是成渤互利對象中的一個,而且是最早的一個罷了。

成渤又太過深沉冷靜理智,更讓人感受不到他的愛。

他愛符瑤的理由是很合理,但是整本書看不到那樣的表現,可以看出來符瑤對他的在意、愛慕,可是成渤的一直藏得很好= =|||好到我覺得根本就不存在啊!!!

所以當成渤覺得時間點成熟了,開始收網後,二個人也很順利的光速在一塊後,別說符瑤錯愕了,我才傻眼了。

符瑤,妳有點志氣吧……(可惜沒有)

我只能說,成渤是個成功的策謀者~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利,幾乎完全照著他所想要的劇本走。

你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如意的男主角了,真的一點苦頭都沒吃到……雖然符瑤意外出車禍那段有讓你嚇到,可是總體來講,一切真的太不公平了= =

如果有可能,我想系列其他的男主角,應該很樂意圍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