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月光
作者:黑潔明
男主角:莫森
女主角:如月故事的開始,在一個小島上。

男女主角因一件爆炸案而相識。

說是相識不太正確,應該說是重傷的男主角是女主角救了的十數人中的一個,而感念的男主角因而開始單方面的「認識」女主角。

---------人生無處不意外----------

在女主角「意外」撞見自己的未婚夫跟上司搞在一塊,「意外」的發現未婚夫不只不忠還兼是同性戀,因此大受打擊的決定轉換環境遠離這一切。而後「意外」連連的諸事不順,最後讓「意外」的男主角給撿回去。

是的,看到如月出現在自己面前,莫森非常的「意外」。

如果沒有這樣一連串的意外,我想莫森會選擇永遠的在暗處關心如月,一如先前五年的「不去打擾她平靜的生活」。

畢竟以他的身份而言,「平靜」是很困難的。

不過看著看著,原本單純的感激或關心,日漸變質發酵,這大概是莫森一開始沒想到的。

所以當如月真真正正的出現在他的面前,他的情感更難壓抑。

因此當如月要求他娶她的時候,他想也不想的就答應了。其實我私心認為,他平靜無波的俊俏臉蛋下,應該大喊著~~「賺到了!!!!」

----------好,我是來亂的,那是我亂說的------------

但相較於如月,我倒覺得結婚初時,她頂多覺得莫森是個帥哥,是個好人,但說到愛,還差上那麼一點點。

不過作者處理得很好,她也沒否認這點,如月自己也很驚訝,她居然是先結婚才開始談戀愛。

可如果真的不喜歡這個男人,恐怕也不會求婚的。只是時間不夠,所以她先結了婚,再慢慢的把「喜歡」,增加成「愛」。

婚後迷失在他的溫柔寵溺之中~~

--------意外出現了分隔線-----------

當莫森差點失手傷害了如月時,他的害怕是那樣的直接,一方面是為那「意外」害怕,一方面則是怕如月因此而離開。

他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就此消失。

但如月沒有,她甚至說了「下次」,安撫了他。

不過,意外又來了。

如月是個正常人,她當然會懷疑,為什麼莫森會答應娶她這個「陌生人」。

然後就在桃花質問莫森為什麼調查如月時,心直口快的桃花誤以為莫森是為了報恩才娶如月的。

當然,很巧的,如月聽見了。

在這個驚人的消息後,如月跑了~~

然後,出了意外,讓壞人捉走了。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by 如月-------------

在大家同心協力下,他們找到了昏迷的如月。

而在這樣驚險的意外事件催化下,二個人面對面的談開了心意,成為模範夫妻。

其實莫森,真的是悶騷男@@

不過該下手的時候倒是很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