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看了小肥肥的猛男日記PART1-PART9外加三本前傳,覺得累是累,但是好看的書就是在累之餘也會提供你滿足感。

所以看得很爽。

然後我突然發現,這系列真的很妙。

不論本數單看這十二對男女主角的話,會發現一個共通點:孤兒。

就算不是孤兒院長大的好了,除去後來被收養的那些,或是像小靜、阿震那樣被「製造」出來的,也多是父母已經不在,甚至是完全沒有其他親人的。

紅眼裡的員工,有這樣的家庭背景似乎很正常,畢竟這不是正常的工作,那其中的危險性,沒有家累是最好的選擇。

當然,除了那隻白羊家庭出生的黑狼鳳力剛。他真的是唯一一個正常家庭長大的吧。

耿野:孤兒  海洋:孤兒  莫森:父母雙亡  曉夜:父母雙亡  桃花:孤兒  如月:父母雙亡

-----第二代(先不計收養/孤兒跟父母雙亡的差異在哪?應該是事發時的年紀吧....)----

青嵐/韓/屠勤/屠鷹/可菲/紅紅:孤兒         (不過屠勤不是被父母賣掉的嗎)

阿南/恬恬/嚴風/伊拉帕/靜荷:父母雙亡

阿浪:母亡 父:(坐牢坐到掛?)

水淨:母親在國外

夏雨:母亡 父:麥變態(不如沒有)

談如茵:有跟沒有一樣(不知道還在不在)

屠震/靜初:你知道的

鳳力剛:很正常的白羊家庭

 

結語:鳳力剛你這個異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