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王爺與烏龜美女大PK。過程輕松小白,結局保證完滿。

  美女,身為一代腹黑大BOSS的王爺趙見慎見得多了,沒見過謝璇璣這麼難搞定的……

  利誘沒有成效,雖然這個女人愛錢,卻從不肯白占便宜。

  送她胭脂花粉首飾珠寶,拿去換錢逃跑。

  甚至許以王妃身份她都不屑一顧。

  色誘是目前看來最有效的,可惜還是次次功敗垂成。

  對她溫柔,她懷疑他有陰謀。

  對她冷淡,她全無所謂。

  對她刁難,基本上都無功而返,任何問題到了這個女人面前都會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解決。

  這個女人對他的回應就是一句:“除了金銀古董,別人用過的東西我都不要!”

------超級長文-----

女主角掛點後穿越成了某國富商送給趙王爺的禮物,不過這位趙王爺收下後連看也不看的就把許多「禮物」一同打包到了別院「存放」。

所以在穿越的半年間,女主角就過著無限美好的生活,每天睡到中午無所事事,不用幹活還可以有月錢領。

但在一次老王妃到訪時的突襲意外中,女主角不小心露了臉,救了老王妃,再來就是算數上的長才被挖出來,成了別院的帳房。

然後,男主角趙姓王爺就注意到她了。

------------我剛算了一下,實字近60萬= =||||||-------------

文很長,我要求快轉。

女主角外掛一路開很大,把所有現代的知識常識通通搬到了這架空的世界裡大放光芒,什麼農耕、洪水、造船、兵器應有盡有,企業管理、公務人員考選、基金會也都弄出來了,一整個就是超方便!

男主角的話……真的應該算史上最無敵男主角,強大到我覺得沒天理,不管是挖坑給人跳還是財力勢力武力值通通是破表數值,如果說女主角是天女降世,我覺得男主角根本就是神= =|||||

而且最後作者還來一手,所謂一統天下的聖君不是男主角趙王爺(當然他換了n個身份,確認當時他是紀國皇帝了),而是他兒子!

-----------男女主角太強大-----------

 

故事的背景大概就是這片土地曾經是各小部落共存,征戰不休,直到出現一位天命聖君赤重,得到四大神器後一統天下,從此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結果傳了幾代,出現了昏君,國家再度分裂,成了十幾個小國,最終又互相兼併,最後成為七國。

而男主角就是赤姓後代。

不過這邊多少有解釋了一下男主角為什麼這麼強大。當初赤重一統天下後便另得神諭,知道日後會再分崩,因此安排自己的另一血脈暗中監視每任皇帝,一有失格立即拿他遺詔取而代之,阻止國家走向分裂。

不過神諭咩,當時候事情發生時,那脈的嫡子才十歲,根本沒辦法「取而代之」,所以這路人馬完全地下化,開始滲透入各國,並開始經營各種勢力,以求時機到時再度一統天下。

所以男主角的背景會這麼硬,也算是一大批人幾百年下來的努力。

傳言中,天女降世,四大神器就會出現,擁有天女的人就能成為聖君,一統天下。

所以,七國君主都瘋狂了(只是他們沒想到赤姓還有後人)。

而女主角,就是那天女。

--------------天女就是那麻煩-------------

這故事真的很平順,你要說有什麼大風大浪真的也難,一是女主角實在太好運,再來就是身邊的人實在太強。

男主角要陷害她很容易,要救她倒也不難,就連中個毒,搞到最後才發現那毒根本就是從男主角手上送出去的!

要說的話,就是岳逆強一些,但也是把她捉回去供著,其他什麼也沒。

(搖頭歎ing)

------------其實這是變相的種田文----------

感情部份,女主角一直很抗拒。

雖然男主角太妖孽,本身電力十足又氣場夠強,想拒絕愛上是不可能的事,但是一想到他「禮物」多到要放別院,再加上到時候一統天下當了皇帝,那更不是崇尚自由生活的女主角想要的生活。

但是男主角那麼強大,女主角當然沒得逃,頂多就掙扎一下(應該說是常常在掙扎)。

就像失節事小裡的女主角一樣,這裡的女主角一開始甚至要求男主角,她願意當下屬,她可以幫忙他,但是不願意嫁他。

男主角其實本來也有放棄的打算,也同意了。畢竟女主角太好用,這種得力助手難找,但女人他不缺。不過後來還是難敵自己的心意(是身為男主角的命運),愛上女主角,然後在張媽的勸說下,遣散了所有的鶯鶯燕燕,吃了女主角。

不過女主角在這時候仍是抱持著觀望態度,雖然承認自己的心意了,但是時時在為自己留退路,對未來感到懷疑。

現在可以遣散,改天要收也不難~

總之,在這問題上,男女主角糾纏相當久……一直到什麼時候才搞定我也搞不清楚。

------------------其實後來我也不太懂女主角的堅持了---------------

這故事裡,最讚的存在應該是女主角的「舅舅」,比起因為愛上女主角而有時候表演失格、形象微損的男主角,相當疼愛妹妹進而寵愛外甥女又終身未娶的舅舅才是大魔王吧。

文采一流、武力高強、外形溫文儒雅、內在腹黑強勢,光是看他刁難男主角就覺得想幫他按個「讚」。

------------------舅舅萬歲,哥哥也不錯------------

 

這本要看可以順利看完不會有半路尖叫的衝動,其實蠻輕鬆的,但看完之後會覺得看了這麼多字,但似乎劇情的發展並沒有那麼的龐大。像雖然有著統一七國的架構,但所有的戰爭場面可以說是沒有的= =||||

加上男主角真的太神,什麼事情都是二三下就能得到解決,再加上開外掛的女主角,那真的什麼問題都沒了。

而且除了最後岳逆大魔王的岳國外,其他的國家根本就是隨手二行就被ko,感覺上就是幾行字的結論。

要我說,就像是一則社會事件,但作者只定了標題,內容從缺。

所以就連岳國,也不過是提到水戰失利,就一個戰場打了好年。最後根本就是岳逆自己動手毀掉。

----------------那重點到底在哪裡?------------------

 

 

在期待舅舅整男主角(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