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簡介:

  董芩芩同學認為:低調是生存的王道!

  董芩芩的師兄則認為:隱藏在黑暗中默默地守護著自己想要守護的東西,這是一種非常崇高的情懷,也是將低調昇華的一種腔調。

  而董芩芩的那位認為:大隱隱於世,低調到一定境界也是一種高調,反之,亦然。

  都市黑客言情文,敬請期待!

-----------------------去他x的內容簡介-----------------------

 

現在快半夜,我的火氣非常的大,這篇絕對不會有什麼好話,不想被炸的人請離開。

 

 

 

 

 

 

 

---------------------------口業開始分隔線-------------------------

 

我是被那「低調」二個字騙到的,我只能說,直到最後我也沒理解到這本書跟低調有什麼關係。

有,一開始吧。女主角因為長相「妖孽」,所以大學四年都用寬大的T恤+牛仔褲與黑框眼鏡掩去風采,大學四年別說異性,就連鄰寢的同性都沒招惹過,一整個低調到外太平洋。

但是,一離開宿舍後,女主角就恢復了原貌,然後才知道女主角小有家產,除了是功力高深的黑客外,還是一款遊戲的研發者+營運商。

好,這些都不是重點,來個角色點名。

女主角有二個師兄,在玩的遊戲有一個幫主夫君,常上的黑客論壇有個大神頭目。

正文開始。

 

不管過程如何,女主角跟遊戲上的夫君開始語音,互有好感,最後尋了個機會見了面,感情一整個好~

對方正是那款遊戲的開發者之一,女主角被帶去公司後,笑笑的坦承自己是另一款遊戲的開發者,然後加入了夫君的研發小組。

恩,感情很好。

大家忙得很,女主角回到自己的城市,夫君的緋聞鬧上新聞,然後夫君突然來訪,一臉疲累,最後對女主角說,遊戲是他的心血。

所以夫君捨棄了女主角,跟了財團千金訂婚。

---------------------------1號光榮引退------------------------

好,女主角被捨棄了,初戀就這樣沒了,她很平靜的接受了。

2號男出現了,就是那黑客論壇的大神頭目。

這時候因為黑暗勢力(我決定這樣稱呼)一直在惡意攻擊政府網站,甚至想要切斷軍方演習,造成重大危機,女主角毅然的拿出壓箱寶的病毒,癱瘓全國網路讓黑暗勢力無法成功,同時也招惹上對方被綁架,並威脅交出,被痛毆甚至差點被性侵。

OK,黑師兄跟大神頭目找到了女主角救了她,女主角因創後症候群與鶵鳥心態相當依賴大神頭目。

反正大神本來就暗戀她,二人很快的成了一對,也見了家長,該做的也都做了。

女主角藏了起來,躲暗黑勢力,但是黑師兄突然被做掉了。

女主角很傷心,這時候二號男問她相不相信他,女主角說相信,然後2號男就這樣不見了,而且居然是投奔了暗黑勢力。

二號男的奶奶逝世,他也沒出現,就這樣失蹤。

一直到女主角公司遊戲的主機被攻擊,從對方的手法認出來就是二號男,女主角難過的問了為什麼,失蹤就是為了現在當敵人嗎。

然後宣言,再見就是敵人。

 

再來,三號出現了!

------------------------------我決定放掉理智敘述,直接貼剛才對友人A怒吼的對話內容------------------------

 

暗黑勢力
 最後是女主角的師父
 然後
 「為什麼要讓師兄自相殘殺?為什麼要這樣做?」
 師父:有競爭才能有進步
 靠
 進步個鬼
 圓梗一定要圓得那麼爛嗎
 更不用說
 最後暗黑勢力還拐走二號男
 真是莫名一個其妙到機機歪歪


這樣說吧
 男主角攻擊女主角營運遊戲的主機
 女主角認出身份
 然後就嗆聲
 說日後相見就是敵人
 三號男也出現
 對女主有好感
 再來 二號男突然回來了
 女主角問他後悔嗎 二號:不後悔  女主:好 那我們分手。
 靠
 講得這樣
 然後女主角跟三號(無國界醫生) 去第三世界戰區救死扶傷出生入死balabala
 感覺有譜了後
 女主休假回國
 二號去接機
 來一句「結婚吧」

 

女主三句反駁後反省來了句「戒指要十克拉」
 結束
 幹
 光複述我都火大

 

  「沒有履行承諾,所以你在跟鬧彆扭。」
  「……」被猜中心思的董芩芩立馬蔫,心虛的想要快走兩步,卻被尹風把扯回來,按到懷中。
  「是不是很任性?明知道你在做什麼,卻還是忍不住埋怨。」好半,董芩芩將臉埋在尹分的胸口,悶聲道。
  「對不起,這件事,是我不對。」
  「聘禮準備好麼?戒指要10克拉的,做成麻將牌的造型好。」

 他x的叫他出來面對
 最好女主是「知道你在做什麼」
 她不是一直都不知道

 

所以整個很憤恨無法原諒男主角的突然消失 後來還在網路上跟她為敵嗎
 靠
 

 老娘硬撐著一口氣看完
 我心裡想那到底是什麼鬼
 看到三號男出來我已經整個要爆了
 看到最後我整個火大
 要這樣
 不如你就真的跟三號在一塊算了

 

還有那個背後大魔頭居然是師父
 去死
 哪個師父會組織暗黑勢力 叫二個徒弟互攻(他有二個師兄)
 然後還入侵航管系統讓飛機失事
 還意圖干擾軍事演習

後來還綁了女主去逼他交出病毒程式
 女主被打然後又差點被強x
 啥鳥
 前面這種壞事寫完

最後又逼得2號男搞失蹤為他們效力
 然後再跟我說 這是他們師父
 

而且 為了求進步
 然後搞上普通老百姓的人命?
 還是一大把生命
 (軍事演習本來是要接管炮彈航道把它射向大城市)
 這跟我說動機是為了求新求進步?

 

---------------------我真的好久沒有這麼怒過的分隔線-------------------------

 

說真的,為了口業程度,我真的不應該在這麼憤慨的情況下寫這篇,但是我還是寫了。

因為如果拖到明天,我勢必得為了回憶而再看一次,老娘一點也不願意!!

 

 

 

 友人:那你還看?

我:我就是一直有看完的強迫症啊!而且搞成這樣我真的很想知道會怎麼結束 ,誰知道看完只發現原來爛還可以更爛!

氣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