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閒,想說來找個書看,結果看到簡介我就傻眼了。

莫非我也穿越了?要不然這等文案是怎麼回事?

舉例:

【安陵寒】邪魅的老大,坐擁巨大的產業,有著一呼百應的傲然,床袛上永遠不會少美女,直到遇見瀾嬈,偶然的機會他從惡霸手裡救下了她,她非但不感激,還不經允許就取走了他的心。

【賀瀾嬈】星光幼稚園的老師,倔強的賀家獨生女,從小被叔叔收養,當家族事業瀕臨崩潰的時候,才知道,所有男人的好心背後都只為了得到她的身體。無奈中,她選擇了安陵寒,這個拔刀相助的陌生人,只因為,他開口的直接!

 

這種具名的人物簡介,分明是上個世紀流行的啊!而且我深深覺得,像這種類似設定的東西,還是應該收在作者本身提記的小本本中……

先不說這二句好了,這個故事設定也真的夠老派,我不禁又想起電視新聞中那位拿著麥克風的女立委,然後用她那甜美(?)的聲音說著:「這是五百萬的支票,妳拿去吧。」

這種賣身救父救母救姊救弟救家救小強的設定……其實這一定是穿越文!!!!太復古了!!!!

賣一夜四百萬,真的很經典,而且恐怖連通貨膨脹都計算進去了。

而且不只這男女主角的簡介,最末還有一行,我也是看完之後忍不住一抖:

『容貌身材可以靠整容,性格可以靠偽裝,完美的女人確實都可以用錢堆出來,可是再多的錢都堆不出我的瀾嬈,她的每個細胞都致命,而我,選擇認命!』

看到這句,我只想到小姊姊當初提過的見證史中,其中一種特性就很符合這個。

當男主角說了這句話,身邊的友人abcde一定要來一句:「你栽了。」 「你栽了。」 「你是真的栽了。」

 

x的,全世界都知道了啦!

 

 

---------------------我真的好刻薄分隔線---------------------

一連看到好多,而且光看到這種,我就不禁猜測一下作者的年齡 = =||||

再來一本:

仇陽:地獄王國的統領者,有著英俊的外貌,鬼魅般的身法,是個冷得像冰塊的男人。從來對她都只有冷漠與厭惡。卻在一天晚上強勢地奪去她的清白,讓她成為他唯一的女人,也逼著她只許愛他一個。

仇炎:地獄王國統領黑勢力的人,拋去正義,成為惡魔。無意王位的他,因為她而想著爭奪王位,與自己的兄長明爭暗鬥,只因為最強勢的人才能強勢地擁有她。

仇焰:律師界最年輕還是最有名的「冷面律師」,卻流著地獄王國的血。他是真心愛她的人,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成為兄長的女人,而那強烈的恨讓他成為挑撥離間的小人,在強烈的報復快感當中,他也讓她受到了最重的傷害。

邢浪:滄浪幫老大,人稱「滄浪太子」。綁架她威脅仇陽,沒想到也中了愛神的箭,從而展開了與仇陽爭奪女人的鬥爭。

嚴旭:地獄王國的重量級管理人員,受命保護她,對她日漸生情,終因此而失去生命,成為因她而死的男人。

好樣的,這是男主男配設定大全吧。

光看那名字我就覺得夠復古orz,更不用說看到那個「冷得像冰塊」與「愛神的箭」......

請跟我一起唱:愛神~~愛神~~噹噹噹噹噹~~

 

---------------------------我整個已經是精神錯亂分隔線-------------------------

還有喔!

她——雲嫣然,清新、嫵媚的女人,美麗、聰明而多才多藝。

他——嚴熠赫,霸道、專橫的男人,英俊、冷酷而桀驁不馴。

(請讓我穿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