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穿越,便也變得抽風起來。

拜堂的時候穿越也就算了,居然穿越到了一個女子可以三妻四妾的國家。

更重要的是,府裡面,白花花的那是九個美男公子啊!

沒有錯,比那三妻四妾還多了兩個。

哈哈哈哈,此等桃花,先待老爺我仰天大笑三百聲。可是,為神馬九位公子瞅我的眼神有點子不對 呢?

大公子的眼神讓我好有鴨梨……三公子,你再過來,再過來我就喊非禮了!……還有四公子五公子,傲嬌不是這樣子的……

穿越文+女尊非NP

 

但是我真的要說,你不如NP算了。

-------------------不NP就不要搞那麼多男人出來------------------

 

其實這話也不對,與其說我不爽非NP走向,還不如說是我不爽作者礙於這前提硬生生把書中的感情走向亂搞。

這是穿越文,女主角一穿過來的時候正在拜堂,娶的是九公子。

恩,女尊國,穿的是位周姓女地主,家裡有九個男人了。

畢竟是穿的,什麼也不知道,所以萬用的「失憶」梗就派上用場了,只是失憶是這周姓地主的慣病了,眾人也都習以為常,只是失憶只是記不得事,這下連性格行為都改變了,除了新娶進門的九公子之外,其他人當然是懷疑啦。

-------------------所以穿越很平常,失憶很正常---------------

一開始的鋪陳,要是一個不小心大概會睡過去,極度要懷疑起是不好看的種田文(因為連流水帳都稱不上),就是家裡的大小事,甚至扯上家用不足,明明就說是什麼大富人家沒多久開始一日三餐只有白粥了,前後落差之大不要說是女主角,連我這個讀者都覺得理解不能。

 

好,女主角想出了辦法,反正家裡男人多,每個都派出去打工吧!所以開了個家庭會議,問了每個人的專長準備替他們謀差事。這九個人,除了最小的那個九公子,其他的當了什麼帳房、唱戲、彈琴、去官府當賞金獵人、仿字畫的、開醫館的、還有去了武館準備表演胸口碎大石,更過份的還有一個去擺了算命攤。

這還真是一府都人才= =||||||

好吧,沒多久,筆風一變,女主角的失憶症在某李的計謀下,恢復了!

原來這位周大地主其實不是地主,是個女將軍,還是三年前四國大戰獲勝的女將軍,但功高震主,於是被堂姊下了失憶藥,扔到這小鄉來「內退」。

而他那些公子也都大有來頭。

老大是魏國二太子、二公子是楚國未來的宰相候選人、三公子是已亡國的衛國太子。這三個也就是當年四國大戰的戰敗國代表。

剩下的還有什麼某年的文狀元、武狀元,神醫之子之類的。

好吧,從這邊開始,我們要往權謀方向發展了。

密報,魏國和楚國要聯兵攻燕(周女所在國),而朝中無人,女主角穿成的這具身體是唯一有能力的將軍,勢必被召回。女主角很聖母的和小李商定,小李幫她把府上那群公子都送出燕國,她就回京面聖領軍。

結果沒想到,其實所謂的聯兵全出自大公子跟二公子之手,連三公子都聚集了衛國隱地裡的軍隊湊上一腳。

所以說,女主角聖母白做了,人家根本沒事。

--------------------所以說,穿越女主角千萬不要沒事聖母上身---------------------

然後,華麗麗的開戰了,但別想看到什麼大戰爭場面,因為本來就沒有,真的比較「血」一點的也就只有女主角衝進戰場,然後很神勇的一刀劈了一對青梅竹馬,而那對小情侶,一個是大公子的青梅,一個是他五弟。

好吧,其實女主角依然是聖母屬性發作,因為當時魏王病重,太子未立,而皇長子與二皇子是聲勢最高的人,但五皇子與皇長子同母所出,即使魏王相當疼愛二皇子,但大公子殷元笙想要即位還是不容易的。因此女主角想出了個幫他的計策,由小李帶兵去做掉五皇子,自己則帶另一半兵去攔殷元笙,故意敗給他,讓他回魏後能有所交待。結果臨到頭,看到身邊的小夥子,又良心發現(其實是聖母光輝)的不能因自己的私情而讓這些沒幾歲的半大孩子們犧牲生命(= =||||),所以帶兵轉向了五皇子那邊,抽刀扔向五皇子。

其實女主角是神力女超人,因為她扔出去的刀先穿過了主動攔上的小兵,然後劈死了五皇子(這還是人嗎= =)

殷元笙來了,痛徹心扉的喊 「五弟--」,抱的是小兵ORZ,後來女主才搞清楚,原來那小兵是魏國宰相的女兒,二皇子跟五皇子的小青梅,叫「舞迪」(吐)。

好,樑子結下了,女主角很帥氣的跟元笙叫了陣,收兵。

魏軍撤了,殷元笙回國搶皇位,這時候楚國叛了,找燕國說是要一塊滅了魏。

所以說沒啥戰爭場景,三國聯兵算什麼,沒二下就瓦解了。

什麼?你說不是還有衛國?我忘記提了嗎?衛國那位前太子,就是男主角,所以他怎麼可能帶兵打女主角呢!衛國的兵我從頭到尾沒見到出場過,只有後來又在男主角口中淡淡的提及「我手上還有精兵七千」。

七千.....那是零頭吧= =|||

 -------------------------------------說真的其實我很吐血為什麼我會看完的分隔線---------------------------------

事情還沒結事。

楚國和燕國聯手要打魏,但是殷元笙、當初的大公子,哪是那麼省油的燈,他立馬的跟大月國求親,大月國也答應了出兵燕國。

什麼?戰爭畫面?沒有那回事的......

細節不說,反正仗沒打,燕國女皇還下了令,要女主角為使臣去魏國參加大婚。

前夫大婚唷!超狗血的吧。

女主角去了,原本的三公子、前衛國太子夏辭秋陪著她去了,然後還在人家新婚夫妻誓言之吻時旁若無人的親了起來,大月國的公主、魏國新任小皇后還很高興的說「來比」,二對男女就在大殿上比了起來,看誰親得久……(這到底是啥鬼?)

 

 

再下來,我有點失憶了。

反正應該是就不打仗了,參加完婚禮就能滾回去了,結果眾人三拖四拖的走得超級慢,後來才知道,原來小李他們早猜到現在沒仗打了,女主角回燕國大概也是要被女皇做掉,所以一不做二不休的就打算讓女主角當皇。

 

這都什麼跟什麼啊= =

 

好,不管,反正後來女主角就當女皇了,還是週休二日的那種。

 

再來講所謂的感情面,女主角原本的九個公子,除了楚國的跟神醫貌似BL,跟最小的九公子年紀還算輕外,全娶了老婆,超圓滿(靠)。

 

再說回來,女主角穿過來後,面對龐大的美男陣容,相處最多的當然就是大公子殷元笙跟時不時要過來調戲她的夏辭秋。要我說,女主角根本就是喜歡殷元笙,只是某日不知道為什麼就撲倒了夏辭秋,撲倒就撲倒,你說喜歡他我就勉強相信了。

結果、結果,偏偏在開戰前要送所有公子出府的那晚,大家都在喝酒(喔,想到,那天是元笙過壽),女主角偏要叫元笙跟他回房拿禮物,而那禮物超俗氣的.........總之,女主角灌了他春藥,結果才發現自己聖母白當了,聯兵壓根就是自家這票男人搞出來的,結果自己還花痴的想著分別前跟他來一晚。

這時候妳就該去跳水池啊!

但是她沒有,她不愧是女主角。她很冷靜的告訴元笙說他不知道二件事:一、我喜歡你   二、我下了春藥

然後二個人就去滾了。

 

我說這個是什麼跟什麼啊= =|||||||||||||, 要我是夏辭秋,乾脆把你先X後殺了。

(是,燕國是女尊國,但其他三國都不是啊!所以殷元笙跟夏辭秋的大男人主義是萎縮到哪去了!)

 

女主角:一個人卻喜歡二個人,該怎麼辦。

眾男:有花堪控需折枝。

 

----------------------------你們這些人是腦被門夾了吧!----------------------

光看女主角剛穿越過去,跟眾男相處的模式,你說跟元笙有點什麼那是真的,夏辭秋應該也有,但即使生在女尊國,女主角是穿過來的好不好,在所有穿到女尊國的人哪個沒有先心理糾結半天才慢慢接受一妻多夫的?女主角倒是直接省事了,他一下喜歡二個!如果其他幾個再多相處些時日,我想又是另一本「八夫臨門」了。

好吧,你喜歡二個就喜歡二個,但是元笙是後媽生的吧,突然之間壞人都讓他當了,更不用說當初要分開前還嗆女主角說沒錯,一切都是他的陰謀,他對她從來都不是真心的之類的話。

 

我想到那本讓我罵了不少髒話的,「再見面就是敵人」大抵就是這樣,一整個口不對心。

不過這本倒是沒有下幾頁就來個「戒指要十克拉」,其本上說了這話後,接下來元笙一路都是炮灰。

但是你說元笙跟辭秋他們喜歡女主角什麼?我還真看不出來,最後只能告訴我自己「穿越女無敵」。

 

 

總之,我很後悔看完整本,這也快三十萬字耶= =

 

重點看到了最後,我更後悔了。原來這本我先前早就看過,只是看了開頭,翻了結尾,然後逃了!

靠,為什麼我逃了一次會再犯第二次!

 

 

 

 

我肯定是昨天太早睡,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