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要記的是看到一半受不了逃走的= =||||

所以我覺得內文應該有強烈的情緒用詞(應該會翔實記錄一個瘋女人的崩潰)。

-------------------------要開始嘍------------------------

重生之緣來如此簡單/鬼鬼夢遊

簡介:
蘇晴一直覺得,重生是老天對她最大的厚愛。
活得輕鬆,活得簡單,活得低調是三大原則。
現今這社會,低調是王道啊!
那誰誰,你離我遠點,過你有錢人的奢侈生活去!我惹不起,那我躲還不行麼?
可是,人生總是充滿意外,是她想低調就能如願以償低調的嗎?

-----------------簡介完全看不出來哪邊讓人崩潰-------------------

首先來反駁一下所謂的簡介好了。

活得輕鬆?活得簡單?活得低調?

據我側面暸解,女主角蘇晴這三個原則都沒有達成 = =||||,不過她倒是有畫得容易,做得容易,念得容易。

故事的一開頭,年方七歲的女主角蘇晴跟懷孕五個月的母親被寡情的父親趕出家門,母女除了鼄上的衣服外什麼都沒胝,而狠心的父親則是將房子賣了後跟小三雙宿雙飛去了。

這樣悲慘的情況下,女主角的母親決定要將肚子裡的弟弟拿掉,去做工養活女主角。

恩,這是前世的發展,既然女主角重生了,那自然是要改變的。

女主角很豪氣的跟母親保證:我賺錢養妳跟弟弟。

而這時候,附近的李奶奶善心大發的,把母女撿了回去(此為第一個轉折,要不然就算女主角是重生的,七歲的她還是只能跟著母親去睡大街)。

接下來重生的女主角就要施展她那神奇的法力(讓金手指來得更猛烈些吧)。

七歲的她,決定幫同學補習賺錢。七歲......好吧,不研究,初看到這個賺錢方法還是很讓人覺得新奇的,總之一傳十十傳百的,女主角成了小老師,大大的拉高了平均分數,而且不光是她那個年級,還有高年級的照教。

這時候,女主角當然要跳級。

到這邊為止,一切都還算(?)ok。

女主角賺了幾千塊補習費,在她想著下一步的時候,看到了服裝公司舉辦的設計大賽,然後她就快樂(大誤)的去畫圖了,這一畫不得了,前三名都是她的了(果然是如此簡單),得到了高額的獎金。

服裝公司也對她大感好奇,接觸下發現她真的是七歲的小女孩,負責公司業務的女強人容永樂大驚。

然後密商下,女主角願意成為該公司的簽約設計師,但要求容永樂幫她找老師學習服裝設計相關的知識(還好....無師自通有限)。就這樣,容永樂一口氣幫他找了三個業界有名的人才當她的老師,這三個奇才就這樣在這個小縣一待四年,把女主角教得伶俐有才。

(我一定要提,作者非常腐,明明把女主角寫得早熟清冷,但是不定時的就要yy一下她的二位男老師,而那二位也非常不辜負她的期望,原本就是一對"夫夫")

----------------------------到這邊,雖然她七歲就能自己獨立完成一件衣服,但我認了-------------------------

四年後,老師走了。女老師回北京見見父母家人,那對夫夫男老師讓女主角認為乾爸後,手牽手出國四處旅遊了。

而臨行前,女主角很鎮定的說,三年後我一定會考上北大,到時候北京見~

(真豪氣)

而這時候,女主角也想知道一下自己的身家,當初簽約時她是要求分純利的,這幾年就直接轉到存褶上,一直沒去查,這一查不得了,她有六千多萬了= =||||||||

11歲,六千多萬........那個年代..........(ok,我撐下來了,我決定忽視那個數字繼續看下去)

六千多萬,放銀行生利息是不智的,女主角左思右想,想到自己日後是要去北京生活的,那節節高昇的房價啊,不如現在先把房子買起來,於是聯絡了女老師葉倩~要求她幫忙買些四合院~~六千多萬可以買十間喔!但是女主角還是有點理智的,她要低調的!一口氣買十套太招人眼了,所以她說先買個五套,其中四套隨便就好,但一套自己住的要求高一點。葉倩答應了,就去找了。

找呀找,那套自住的出了點麻煩,屋主相當的龜毛,雖然想買房的人很多,但要合他眼緣的,所以他要求見蘇晴。

而蘇晴在老師的說動下,反正早晚也要去的,就帶著媽媽弟弟一塊去北京看房順便旅遊了。

------------------離崩壞近了= =----------------------

遵循重生女主角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定律,女主角一上老師家拜訪,葉家老爺當下就決定認女主角當乾孫女,順帶把女主角弟弟也認了。女主角一下就多了爺爺奶奶二個舅舅三個表哥,非常的圓滿。

然後在要回去前,女主角抽空找了從商的葉家大舅,問他出版的事情。

是的,女主角平常除了畫服裝公司的設計圖,她還兼畫漫畫,而且第一套就是非常紅的--喜羊羊。

妳好樣的= =||||,人家穿越架空女主角盜個詩詞歌曲的就很狠了,妳直接盜喜羊羊,還一盜五百多集.....

-----------------這邊我已經皺眉了,但忍了,喜羊羊嘛......--------------------

女主角繼續很強大,果然文科榜首上了北大~~~然後快快樂樂的搬到了北京。

這時候,她不只設計衣服,還兼設計鞋子了。

這時候,她不只畫喜羊羊,她還畫網球王子了。

靠北= =

網球王子??好,妳好樣的,妳抄就抄了,居然還敢洋洋得意的「趕在許裴剛前面了」。

靠右邊走的咧,妳確定這叫「趕在許裴剛前面了」?妳外掛開得臉不紅氣不喘的啊!人家架空抄詩詞那些還能說是借用,反正那時空沒那些人啊,可妳是重生的耶,到時候許裴剛要畫什麼?而且架空的人都還會心虛一下了,妳這個重生的居然好意思說你趕在原作前面?

我說女主角妳有病吧!

好,網球王子是吧,再下來還有櫻蘭高校(所以我說作者非常的腐),再下去的一堆作品我沒記了,這時候我已經看不下去了。

我說,妳還抄上癮了是吧= = (bl漫畫也來了)

而且這幾套畫風差異如此之大,請問妳是怎麼做到的?而且喜羊羊你把五百多集都背下來就算了,這麼多套妳也都背下來了?敢情有預謀的?

還擔心聲優水準跟不上毀了這些作品,知道妳就別抄啊!!!!!

再下來,女主角再怎麼堅強勇敢都不關我的事了,我整個覺得她人格有問題。

結論:看到四年六千萬我就該跳了........

 

--------------------想到「趕在許裴剛前面了」就有氣---------------------

重生之雲綺/三嘆

女主角雲綺是雙語學校的校長,一路很菁英,丈夫是知名鋼琴家。

但是父母因為過度辛勞,母親早逝,而父親只比母親多活了三天(殉情)。所以女主角雖然有錢了,卻留不住父母,同時走在路上發現丈夫抱著一個二、三歲的小女孩,女孩叫他爸爸,叫身邊的陌生女人媽媽。

女主角崩潰了,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失敗,她和丈夫離了婚,然後在她三十歲的生日當晚吞了安眠藥自殺了。

------------------醒過來,女主角正好被"生出來"------------------------

恩,她又出生了。

女主角原本以為是再次投胎,結果才發現爸爸還是那個爸爸,媽媽也是那個媽媽,神奇的是這一世她有了個哥哥。當然她也想起來,上一世是有哥哥的,只是被拿掉了,看來就是這個了!

恩,很好很強大。

女主角才二歲,就想到先阻止上一世發生的悲劇。

上一世父親在葉家做牛做馬養父養母照顧弟弟,卻一直相當的不受重視,一直到雲綺十八歲才知道,原來自己根本不姓葉,不是所謂「父親」的兒子,只是母親帶著嫁過來的拖油瓶。而這次,雲綺藉由爺爺奶奶對他們兄妹的漠視以及苛待,成功的把所謂的親子關係攪得一團亂,讓奶奶和媽媽大打出手,最後提早十幾年揭開這個秘密,讓父親脫離這個帶雖的家庭,免去那做牛做馬的不值錢日子。

--------------------------經濟跳過,我忘了他爸媽後來去搞啥事業了-----------------------

女主角是天才,天才,天才。

女主角的姥姥覺得女主角不正常,大概是被附身,所以私下帶著她去找大仙,沒想到大仙真的很靈,看出了她本質的不同,瞞著所有人給了她三道符,可以保她三次命。

雲綺提早入學or跳級反正就跟哥哥同班,這時候認識了一個轉學生展燚,發現他家境清貧,正好家裡要請一個煮飯的阿姨,便讓展媽來了,同時一塊住~

然後又遇見了路湛,父親是個官,為了路湛的課業便拜託葉家,甚至搬到了葉家樓下當鄰居~

再來是隔很多年後,女主角又跑去當初那個「大仙」的地方,發現之前見到的女子已經不見了,取代的是一個少年封淮,封淮也知道她,因為同情封淮只能面對信徒等著自己那未來的來到,雲綺開始固定的打電話給他聊天,最後更是把自己最後一道保命符給了封淮,讓他成為正常人~並且把他接到自己的城市那一起當了同學。

好,這樣就三隻了。不過路湛、展燚、封淮當然全愛上雲綺,可通通不是男主角。

十二歲,男主角出現了,是來報到的英文老師..........大女主角十歲(這不算什麼),就是女主角前夫的重生(但是他什麼事都不記得了)。

這時候就扯到靈異輪迴之類的,這我不介意,畢竟都能重生了來點靈幻算什麼,總之前夫雖然沒有記憶,但夢裡一直有片段,而且一直在找一雙眼睛,因為這樣他挑了夢中女生的學校,報了她的科系,同時不跟任何女人有牽扯,就怕錯過了那雙眼~~~~

好,直接來說我受不了的。

女主角很妖孽,長得很妖孽,美得很妖孽,這已經不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程度了。

(好吧,你說女主角就是要美)

男主角很妖孽,長得很妖孽,氣質很妖孽,完全就是仙人的程度。

(這故事能不能正常一點?)

好吧,外貌罷了,我忍。

但明明是現代文,搞出個武功高手是怎樣?還可以移形換影是怎樣?都趕上了輕功是怎樣?

能不能靠譜點?

而且力大一揮抱著他手臂的女配角就直飛開五尺........就算我是個度量衡白痴也能想像得出來五尺很遠啊!

更不用說那個極品女配,白成這樣是不多見,但白成這樣還能得到男主角母親的支持(不是商業女強人嗎?也對啦,後來都被才12歲的雲綺給告了,智商肯定是假造的),還有太子黨的愛慕者!(不是一直強調臉上粉有半斤,講話噁心到成自動空調嗎?),腦殘!腦殘!

還有,男主角一個高中英語教師,結果有影衛就算了,好兄弟還是h省的地下老大,女主角沒事就可以路過老大的酒吧遇上火拼現場.........

這世界太玄幻了,這才是真正的架空啊!

就這樣,我放棄了。

 再加上女主角就是那病西施,據說是先天性心臟病,但非劇情需要你絕對不會看到她發病(廢話),但日常生活會不斷的跟你強調她好瘦弱臉好蒼白好無力(但是商場上陰人時完全就是中氣十足!!)

恩,這本二百多萬字,我覺得我跳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