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網遊文XD

【文案】

無意中找回了丟失一年的遊戲賬號,卻不知道此賬號已經被別人使用著陷入了一個網戀小三門。

群眾,渣男,小三,和背叛了的朋友們,看著熱鬧非凡,可此號已不是本人…………

不過沒關係,反正她一直把網游當做單機遊戲來玩的,那些張三李四她本來就不認識,隨便鬧騰吧,屏蔽就好。

然而,她終究會發現,網游的真正魅力就在於人與人之間,而不是單機程序。

細雨靡靡,思存此處。

----------------輕鬆歡樂簡短網遊文--------------

文案誠不欺我。

這部現實遊戲算各半,不過因為文很短,大概十萬初頭的字數,所以自然也沒什麼「行程」安排。

結尾就我看是很匆促,但是還算可以接受。

雖然不是很愛COSPLAY,不過這邊算是輕輕帶過,也只是就這為背景事件帶出劇情,所以愉快看過。

女主角很可愛,想到那句「這一次,我有必須要贏的混蛋了!」,再自己腦補一下穿著嫁衣的蘿莉突然星星眼的握住化妝妹妹的手:「妹子,請一定要把我畫得漂亮一點。」

就非常的有愛。

所以說,文章真的不長也有好處,起碼可以一路維快的心情,看完之後即便有什麼覺得不好的也是輕輕帶過XD。

男主角的話,這裡並沒有強調他有多「大神」雖然他是一幫之主,但更出名的是他的懶,所以一整個是甩手掌櫃狀態。不過作者比較強調的是他的操作,不過強調的也不會讓人覺得虛浮,不會有那種明明是個笨蛋還要硬說他「慧黠」的感覺。

而在一開始,男主角身為「代練」時,對於該角色惹上的渣男也是很好笑。

代練還要被一票無聊人士騷擾,最後崩潰的乾脆發起決鬥一了百了。

渣男:你是誰(驚)

男主:代練!!(跟你們講過八千遍了)

笑死。

 

 

 

 

--------------媽,我還是得劇透,幸好他很短-----------

女主角在內測時,帳號被盜了(只有16級),而因為他自己也忘了密碼加上高考在及,就沒理會了。

直到一年後考完,突然找到了備忘錄,便把帳號找回來了,結果一開發現裡面的角色已經73級,沒裝備沒錢,處於「角色刪除倒數」中,他連忙把角色救了下來,重新回到遊戲。

而開始玩才知道,他這角色當初盜號的人上網賣掉了,而買了這帳號的小女生就是那悲情的元配,交了個男友談了網戀笥獻身獻錢,被小三了,而小三就是公會會長的妹妹,元配不甘心,上遊戲吵,要渣男至少把他借的錢還了。

而後,就是鬧得很大的「小三門」。

因為該公會一直追殺找回了的女主角角色,女主角沒錢沒裝備,本來想要上網買幣的,結果看到代練工作室的廣告,正好自己要家庭旅遊,就快快樂樂的把角色交給代練了。

而這角色工作室雖然覺得有些棘手,但是還是接下來五,這時候正好來工作室找朋友玩的男主角就被朋友陷害的接手代練工作。

一上線,就是無邊密語,男主角雖然是別的伺服的也不太關注這類類八卦,但密的人實在水平都不太好,但偏偏他只是個代練又不能黑了對方,萬分痛苦的一邊代練一邊下副本一邊無視那些密語。

這時候渣男來了,用分身密了男主,不相信他是代練,被魯到極致的男主角一時怒及急,就發起生死決鬥,然後要求贏了渣男就帶著公會人滾就這樣,世界清淨了。

這時候女主角回來,高高興興的付錢收回帳號,然後就開始玩他的生活技能,這邊有個女主角角色隱藏幸運牘值超高的設定,不過並段有丑現什麼逆天的劇情 過因為這點,男主角在不經意看到女主角在鍛造時,因為也算是自己代練過的角色,便把她收進了自家公會,開始穩定中求發展了。

再來女主角到大學報到,在被室友拖著進了COS社團,然後室友組織了一次COS,就是COS他們玩的那款遊戲,巧合的,遇上了男主角跟來玩的副幫主。

現實中就這樣見面了,繼續培養感情......

就這樣,一路很順利。

字少就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