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解的問,我有車有房有才有貌,有哪點不好?

她回答,這些都是男人吸引小三的優點,有哪點好?

他先是羞愧,繼而反省說,我還忠心不二,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會開車會鋪床,你要出門我護航。

她聞言沉痛道,那我也就勉為其難的不嫌棄你了。

好男人不是讓心愛的女人去鬥小三,而是自覺踹開小三。

------------很久之前看的,我有點忘記-----------

 

甜文,你懂的。

 

男主角很完美,就如同文案說的十八般武藝全拿得出手,還為了女主角的喜愛特地去學川菜,在大學時就注意女主角但女主角當時已心有所屬,所以很黯然的什麼也沒做的就畢業創業去了。

後來得知女主角慘遭好友當小三橫刀奪愛還讓她捉姦在床後,馬上鼓起十萬戰鬥力(也許更高,但我探測無能)接近女主角,立意攻陷她。

(過程略)

然後,女主角終於被他打動,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了。

全劇終

 

---------------------我真的只記得這樣------------------

這本的男主角非常完美,女主角也沒有太差,至看的時候會覺得「哇」,看完卻是「啥鬼」。

因為看的時候覺得真的很甜,但看完後腦子裡被塞滿的粉紅泡泡一個個消失後,會開始存疑,想著這是怎麼一回事。

請回顧一下上頭。雖然我記得不多,但我相信夠讓人看出來了,這男主角痴情到一個不行。

但重點來了,女主角在男主角鼓起戰鬥力攻上來前,完全不記得這號人物。

 

我說,這年頭就算流行暗戀,也沒這麼持久的好嗎?更不用說連接觸都沒有的暗戀。

(好像有接觸,但女主角完全沒印象,我說男主角你這麼優秀的校園風雲人物為何存在感如此之薄弱?)

(這邊我就覺得,是作者太吹捧男主角,還是女主角太假仙?)

這就是甜文的一貫問題,完全不知道愛是怎麼發生的,一見鍾情也沒瞬間濃烈到如此,更不用說男主角是這麼的優秀(這是一定要的),那勢在必得的決心也很讓人錯愕。

 

 是我太現實悲觀所以不適合看這種文了嗎?可是我真的覺得男主角愛上女主角是因為被外星人輸入指令啊(作者就是那外星人)。

我忍不住想到現代原創寵文甜文大多會讓我有這樣的疑問。但在一次又一次的攻擊下,不管男主角是把女主角當老婆寵還是當女兒寵還是當女王寵,我都完全掀不起半點波瀾或者羨慕心情.....

就算男主角寵溺的點點女主角的鼻尖來一句:妳這個折磨人的小妖精!

 我也能夠淡定的在心裡替女主角配一句:來追我呀,呵呵呵~~~

順便再給他們一個海邊夕陽背景。

-------------------其實我只是想起那二句經典台詞orz-----------------

不過我真的要說,這本男主角的痴情是最讓我不解的,因為真的完全沒有接觸,就算後來作者補了番外(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但是我只能說番外沒能補過來),我還是不能理解。

但,不能不否認,故事很甜....

喜歡的可以看,一定能得到滿足(算是寫得不錯的甜文,只要你沒有我那麼冷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