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后,她發誓,一定要將那些背叛出賣利用過她的人踩在腳下!  

她不要再當軟弱無能的菟絲花,這一次,她要當萬丈光芒的女王!

----------很短的文案,很長的內文------------

 

其實我很想直接一句:內容請參考文案。

 

不過想想三百多章,就這樣帶過真的是對不起我的時間,所以稍微提一下好了。

 

先說的是,書名的「平安」原來是人名,就女主角。

前世就是個單純天真被慈父寵愛的千金大小姐,痴戀男配兼被妖嬈女配矇騙,婚後知道丈夫在外面有女人後傷心的提出分手(那女人當然是女配,女配同時兼任女主角父親的女友一職)後,奔出家門被得到消息趕到的女配接個正著,帶著她去酒吧買醉下藥順便叫來男人跟小報記者等著發女主角的醜聞,女主角驚慌下撞了車,醒來的時候只見到女配,告訴她的父親被她氣得心臟病發逝世,女主角情緒失控就此順理成章的被女配弄去精神病院裡,一年後跳樓自殺。

 

 

然後她就重生了。

 

 

重生的年紀在十九歲,已經痴戀男配一年......女配正要出現的時候。

女主角被關在精神病院時成天被女配精神虐待言語羞辱,也知道了許多背後的真相,所以重生後看男配女配極度不順眼,一邊改變大家對她痴戀男配的既定印象,一邊奮發向上決定做出成績來,不要再當米蟲,不要再讓別人笑父親養了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女兒。

 

 

嗯..........反正就是重生文既定路線,然後買塊現在很荒涼日後很熱手的土地是必要的。

 

男主角的話........我想到的是擅始善終的那位男主角,二個人有點類似,都是大集團的主事者,年紀也不大,莫名其妙的對女主角動了心,然後盡全力的照顧她、支持她、寵愛她。

 

不知道看到第幾章的時候我就開始跳了,最後當然是男女主角在一起然後小孩也生了,壞心的配角們通通得到了報應。

 

不過我跳的部份,正好把虐男配女配的部份跳過了,不過很神奇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失落。

 

反正他們一定詭計沒成功,下場很淒場。

 

 

--知道他們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PS.現在來看的話,我不會推,但也許不是這書不好,而是相同類似的書看過太多,邊際效用遞減下,越後來看的書越吃虧(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