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禾早是個作者,看過他三本全息網遊...不過全息這東西,跟種田文有異曲同工之妙,篇幅通常比較長,但看完之後如果硬要回想裡頭的劇情,恐怕是想不出什麼。

江湖遍地賣裝備

一個關於宋朝女殺手穿越到網絡遊戲《江湖》裡的故事:她的招式比系統更多、她的動作比玩家都快,她還把NPC們都氣到抓狂!這個謹守古風的真正江湖人,初次體驗未來的網絡世界,依舊快意江湖、灑脫自如,且初嘗了愛情。一切都如此美好,除了她只是一抹永不能下線的幽魂......

(第一章:死後的世界)

 -------------女主角就是那宋朝女殺手--------------

大概五、六十萬字的內文,講述的就是一個穿越到遊戲裡的幽魂,身為宋朝女殺手的秦箏到了全息網遊裡就成了真真正正的小白,從一無所知到漸漸明白,被追殺過被無視過,也被指責過是盜號賊,最後交了幾個好朋友,也找到了一個男朋友,最後解開了迷團,終於能夠離開遊戲。

結尾有點牽強,不過除此之外也想不出什麼辦法把女主角弄到現實來,所以他最後其實是..............身穿 = =

 

這是個設定(古代人穿到遊戲世界)上頗有新意,過程很熱鬧,結局很勉強的全息網遊。

 

------------下一本-----------

 

貓遊記

一場車禍,改變了一切。她是蘇醒、她是迷迭、她也是段軒養的那隻黑貓。為了排解現實的寂寞,她瞞著「主人」偷偷玩網路遊戲──《自由》,卻在遊戲中以「人類」的身分和「主人」遇見!面對熟悉又陌生的女魔法師,貓貓的主人能否發現她的與眾不同?

(第一章:我是貓)

------------女主角變成貓----------

女主角經歷一場車禍後,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貓,而千方百計的回到家後才發現,那隻貓的靈魂則住在自己的身體中。

女主角傷心卻無法可想,後來她跳進貓主人放在書房的養生艙中,才發現自己在遊戲中居然能回復人型進行遊戲。

我也無法理解養生艙為什麼會讓她建立角色orz,雖然系統解釋說這一切都是經由大腦發出的指令,所以只要大腦健全,即使現實生活中有所缺陷(聾啞之類的)都可以無視,但.............人腦跟貓腦是一樣的嗎?

不糾結.....總之女主角就這樣進了遊戲,在遊戲裡也認識了貓的主人,也就是她目前的飼主,幾經波折後,女主角向主人坦承這不可思議的一切,然後找了遊戲中認識的人來商量,最後成功的靈魂交換了回來。

女主角一開始就是想藉由遊戲賺錢然後匯給父母,所以就是那奸商一枚,後來段軒則辭去了他那無意義的工作,和在遊戲裡認識的法老等人,一塊成為了職業玩家。

這本的女主角沒有宋朝女殺手...單純(?),算是比較嬌氣(?),記得看的過程裡對她一些小動作有些感冒,不過也沒到厭惡的地步(不是財迷問題),遊戲描述的話也沒有江湖遍地賣裝備深刻,印象中比較輕鬆些......

 

------------下一本------------

仙生請上線

刪號?我願意!尋人?我裝死!一個兩個三個,你們有完沒完?仙生,請上線!把你惹的麻煩清理乾淨!

 

--------這本我幾乎要沒了印象-------

女主角一開始是強大的角色,跟男主角還是情侶號(夜唱vs晝歌),後來女主角因為誤會了男主角刪號走人,後來又重新建立了新角色回到遊戲裡,開始她傳奇的遊戲另一章(orz)。

禾早的網遊文其實是不用太擔心的,只是這本........那個誤會真的很無趣,而且非常的虛,搞得我對這本後來完全沒印象。

印象比較深的是守仙府的那一戰,男主角也是這時候認出來換了角色換了臉的女主角,四個人對抗十來個行會上萬個人,後來男主角雖然來了,也是幫助不大,女主角又折等級又死又掛的,男主角和男配也因此死了又死,紅名爆掉了全身的裝備。最後還是女主角因為反抗而罪惡值達到一萬,系統降下天雷XD,把本來就損了不少等級的女主角直接給劈成了0級(悲情),也就是因為這不管對象的天雷,來攻仙府的人全躲了,仙府就這樣守了下來。

恩,我試著回去看了一下,不過看到那麼多字,放棄。

 

--------------突然想起還有一本-----------------

 

寵寵欲動

寵寵第一級:你是我的寵,你要替我殺怪升級練練功;寵寵第二級:你是我的寵,你要馱我上天入地冬天剪毛給我做大衣;寵寵第三級:掃地作飯煮咖啡,還要賺錢供我亂消費;寵寵第四級:……女人!夠了哦,再廢話我秒了你!啊啊寵寵,不許動!

 

這本,我真的完全沒印象了....

不過男主角好像是狐仙?不確定,不過遊戲中是隻狐狸,是女主角的寵物。

講到這個,我記得不知道是哪本,男主角也是莫名其妙成了女主角的寵物,從一開始的男嬰到後來的男娃形態,同時還有另一個角色可供使用,可是一時間記不起來是哪本了ORZ

 

再重覆一次,這本我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