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帶著大肚子的小三找上門來,於是,離吧。

婚姻那就是一個坑,她沒打算剛從這個跳出來就迫不及待再跳一個。

可是,為嘛她會成為後媽?這死小孩雖然長得挺招人稀罕,但是性子可不怎麼樣。

「後媽,你就是給白雪公主吃毒蘋果的後媽。」

「後兒子,你看的哪本童話故事?給白雪公主吃毒蘋果的不是小矮人嗎?」

後兒子他爸淡定的糾正,「給白雪公主吃毒蘋果的是白馬王子,因為他想再找一個。」

-----------------文案只有50%正確-----------------

 

那50%只到「招人稀罕」,後面的就沒那回事了。

 

這本是上星期看的了,看完的時候感覺是"大推",不過沉殿了這麼多年我有點忘了推什麼了orz。

 

女主角算是很有個性,雖然身邊的人都將她保護得很好,也很願意繼續讓她維持那一份單純(聲明:絕對不是單蠢),處事也有自己的一套原則,但又不至於聖母,本身心靈層次非常的富足,人格算得上完美。

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才發現外頭的小三也懷孕了,月份還比自己的大,所以在丈夫帶著小三來攤牌的時候,女主角很乾脆的答應離婚但是也很乾脆的要了他所有的資產,然後很惡趣味的拋下驗孕單後走人,但這只是表面上的,其實女主角還是被刺激到了,所以出了咖啡廳就流產了(還血流不止)。

一開頭幾章是正常的狗血,但後來就好了,這本是細水長流型,不能說男女主角沒有感情,而是因為二個人都是二婚,心態上抱持的態度早有所不同,再加上男主有個兒子,追求的方式還是打「兒子牌」,所以其實一開始就往家人的情感上發展~

 

雖然很想說書中太過理想化了,品德高潔的人太少了,但又忍不住要對自己說,其實好人還是很多的,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反正女主角也不是那種做了好事還讓人想扁的"聖母"型,多接觸些美好的東西有什麼不好。

所以還是決定放在"推"上,故事也不長,一路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