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圓圓失憶了。家裡多了一個溫柔體貼長相妖孽能下廚房能上大床還能消滅小三的完美老公……一切都很完美,直到好老公變成了渣前夫……

---------------隨處可見的一般文案,但有著非常崩壞的內容。------------------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相隔這麼久的更新就是在爆炸中展開,明明我為了重拾記憶還找了這一陣子(很長)看過的書來重溫一下內容。

 

結果,不小心被這本炸到。

 

光看文案,就是一般破鏡重圓的書嘛。要嘛就是契約婚姻,女主角要男主角愛的要死,男主角為了舊情人/父仇母仇/自尊/隔壁的小黃之類阿哩不雜的理由仇視女主角,事實上鋼鐵般的心早就被女主角威武的愛所融化.....

要嘛就是一時不察被設計OR誤會OR隔壁的小黃要生了之類的"破事",被女主角誤以為外遇成了下堂偽渣男。

 

 

 

傻孩子,出來看看真正的後媽。

 

 

父仇母仇? 有的。

不能免俗的,男主角的父母是被女主角的父親害死的,然後男主角也很給力的害死了女主角的父親,把家產也奪了。

 

這很一般,但其實故事開始沒多久就讓人吐血了。

 

女主角失憶了,然後就週遭的氛圍來看,失憶前的她不是個好人,雖然和男主角結婚六年,但包了個牛郎就三年,更不用說新婚頭一年還有什麼「四王一后」之類的新聞,一句話--上流社會的蕩婦。

 

喔不,這一定是偽裝,女主角事實上清純的跟小白花一樣(握拳)。

 

別傻了,清純的跟小白花一樣的是我(淚)。

 

以上都是真的,女主角也有可能是偽裝,但起因是,她被強暴過,而且男主角(當時已經是丈夫)就在不遠處全程觀賞,然後這次的強暴還讓女主角生下了一個女兒。

 

女主角無法面對這個女兒,所以把她扔去孤兒院了,但是又深受良心的遣責,所以去另一間孤兒院領養了個小女兒,卻在男主角的操作下,其實這個領養回來的小孩就是女主角的親生女兒。

 

(靠北,可以說扔就扔說養就養嗎?而且二家孤兒院還都能查到誰送來誰領走)

 

但小孩領養回來了,女主角卻依然過不了心理的坎,所以....她虐童。

故事中小女孩的登場是在地下室,然後身上綁著鐵鍊.....(靠北)。

 

 

我很有勇氣的繼續看下去,因為我真的很好奇要怎麼收尾(直到我看到結局後我有想殺人的衝動之餘,想到我早就該直接看最後一章的啊!!!),但一路下去,我發現沒有很慘只有更慘。

 

整個故事不合理的地方非常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也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也不少。

比如說女主角和2個女配,是從小到大的好友,雖然年紀有差,但是因為家庭背景相似(都是黑道),所以常玩在一家。

結果女配A跟女主角在暗巷中被歹人圍了,女配A叫女主角快逃,結果女配A就這麼在小巷中被輪X最後掛了屍體被扔在下水道。

 

而女主角沒有求救,因為當時她和女配B都認為,男主角喜歡女配A....

所以後來女主角被男配A(女配B的親哥)下藥強暴,就是因為男配A喜歡女配A,要幫她報仇。

 

 

靠。

 

 

2個黑道千金,被一群小混混"逼--”,其中一個還掛掉?

妳們二個的爸爸沒作者說的那麼勢力龐大吧,而且......人在江湖飄,這麼好的目標,小姐們出門不帶保鏢的?

 

然後搞到最後,大概是要幫女主洗白,所以說女主角當時有想求救的,但”精巧”的手機掉到水溝裡了,她努力撈手都受傷了還是沒撈到,但她努力了.....(白痴)

再來,這一切,其實是女配B設計的,但,其實是男主角誘導的。

 

「只要她們2個不在了,我就是妳的了。」

 

靠X2。

 

然後,揭開這一切,女配B被親哥(男配A)開槍打死了,當然,男配A本來要打的是男主角。

 

算了,中間不計,反正後來男主角勾著女配B,把女配B家的勢力產業都搶過來了,因為他父母的事女配B家也有份~~

 

再來,男主角愛上女主角了,可是女主角恢復記憶想起一切,不敢愛了

 

BALABALA......最後他們在一起了。

 

 

然後,一個更讓人爆炸的安排來了。

XX公園裡喝醉的男人拉著少女講了上述故事,然後他妻子來接他了,原來男人一喝醉就會編出狗血故事.....

 

 

 

靠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