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來臨

既沒有空間,又不會種田,只會玩遊戲該如何生存

不怕不怕,遊戲系統帶你走遍天下

且看超級牧師帶著霸氣遊戲系統,精彩絕倫的末世生活

 

 

-------這是分類推薦,我就跳了,但他明明打著即將完結,卻一直沒完結------

沒有空間又不會種田……但是她有遊戲包裏跟商店(默)。

 

一開始是正常路線,女主角遊戲裡好不容易推倒boss得到技能書,然後大停電,末日來了....而後女主角發現自己有了遊戲系統,而且吸收晶核即可升級。而男主角就是遊戲中對女主角十分好的公會會長,並且在末世後組織起龐大的團隊,一心想找到女主角然後保護她。

當然,他也擁有了遊戲系統,而他的職業是--全屬性法師。

恩,就是強。

但是隨著字數越來越多(這本沒完結就有200萬了,我當初也是很好奇到底打喪屍要怎麼打到200萬),男主角就沒有那麼強了。

反派角色(喪屍頭目?)也就是女主角原小隊長的雙胞胎弟弟,是個神秘的存在,千算計萬算計的算計了女主角成為了使者,超神奇,當初神一般的男主角也只能彆曲的看著女主角為了救自己而成了敵方(喪屍)人員。

 

應該說開頭還可以,中期走調,後期混亂~

而且我的感覺是,與其說這是末世文,不如說這是全息網遊文,文中對技能的描述非常的詳細,而且指揮作戰都是拿過副本那套出來,只是看的時候常常會納悶,你說女主角一個人補200個還要幫最前線的人上buff,作者到底有沒有想過200個人就算女主角待在正中間,他技能到底要怎麼丟到前頭?還是大家都是150就他一個人200cm....

再說指揮,你沒語音沒擴音器能傳多遠?

 

對了,女主角性格非常糾結,我忘了作者怎麼解釋的,但是只能說不討喜,更不用說除了男主,還一個「騎士」般的男配....而且現在女主角正在敵方中跟男配搭檔(題外話:女主角改名白雪= =)

 

總之,它有200多萬字,我剛去看,有更新了,但仍然未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