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洩漏污染了地表,人類移居到一千公尺的地下。

女孩江嵐陰錯陽差的走上了異能退化之路。

強勢的隊長、M體質的妖孽、

地表危機背後隱躲著什麼陰謀,人類中的潛伏者究竟是誰?

沒有殭屍的末世文,紛歧樣的末世。

--------沒有殭屍的末世文吸引了我--------

 

我不太確定是否各國核戰,總之地球整個生態環境毀了,輻射超標的讓人類無法生活,只能移居到一千公尺下。

2324年,人類已移居地下百來年,女主角是所謂的「自然孩子」,貧困而沒有將來。最後更在十幾顆馬鈴薯的「造化」下,被貪婪的警察送入了監獄。

反正這樣的人,就算死了,也不會惹出任何風波。

 

十歲的江嵐就這樣進了監獄,而後被變態的獄友設計,換了牢房後卻成為該女子的禁臠,屈辱、沒有尊嚴,被單捲成的繩子就套在她頸上,有著特殊性癖好的獄友時不時的撲向她...

 

在隱忍後,江嵐殺了對方,搬回了原本的牢房,那個在獄中相當有名的紅髮瘋子,卻反而給予了她希望。

保護她,教她散打,把她當接班人訓練著。

但最後沒能成功,江嵐成了部隊的人,直白一點,是炮灰。

 

地面特種兵,說得是好聽,其實就是去送死的。各個監獄不定時的都要上繳人員到部隊,接受特種兵訓練,而後到充滿輻射的地表進行各種任務,女主角就是如此。

部隊並不在意他們的生命,比拋棄式紙杯還廉價,訓練的折損完全不在意,光是服從命令就可以用人命來警示。

11歲多的女主角就這樣進了部隊,接受了全方面的訓練,不僅是身手,甚至有文科,幾百年前的語言(我也很想知道這個要幹嘛)...女主角就是那第二名,男主角是萬年第一。

 

訓練完成後,分成了八人的一小隊,開始了任務--休息--任務的循環。

 

這部份是好看的,遭遇了危機時,對同伴伸出援手的,毫不猶豫分享能源卡的,在巨大恐懼下拋下所有隊員先行離開的背叛者.....

還有束手無策,看著隊友痛苦死去.....

女主角在成長,而男主角在改變。

 

在最後一次任務中,五人小組(已經剩五個了)成為長官急求軍功的籌碼,妄想以五人小隊對抗一個營的敵兵,奪取水晶礦。

五個人做到了,但也擁有了機會。

如果補充足夠,是否能以這座礦場,交換他們的未來。

再來,就變調了(捂)

 

本來是要找敵方最近的傳送點,結果被萌寵弄到了飛船裡,得知了萌寵及一堆異能動物的來由,原來是外星能源體。男主角再一次的詢問了大家的意見,大家一致通過。

-----------然後大家都有異能了------------

 

-----------然後就開始小崩了-----------

 

後面就是看到男主角假死B走女主角後,建立了他的異能者軍團,成了元師。而女主角跟"哥哥"般的另一名隊友則開始在地下聯盟橫行,當正義使者~~~

 

要找到當初的能源體跟最早異變的瓊斯,感覺這一切都是陰謀~~~~

 

(略)

 

 

最後男主角被1號奪舍(應該是這樣說吧),要女主角親手殺了他~~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時光倒轉了= =

 

回到他們在飛船,剛得到異能時

 

好吧,我該先看結局的==

 

 

PS.前面很壓抑,特種兵部份很深沉,後期很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