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修煉守則/起點/未完

 

 「夫君,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騙我,如何處置乎?」
    答曰:「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就是揍他,揍完之後,你且看他。」
    這是一個惡夫想把包子培養成惡婦結果發現包子已經暗中修煉成豆沙包的故事。
    包子是一種態度,包子是一種人生,包子修煉守則:1.軟嫩好掐;2.絕不露餡!

 

-----------文案有趣,不過文案不算貼切就是-----------

 

很久前就翻到這本,但看到連載中(而且大有還要連很久的感覺)就先放一邊了,今天大概真的是一時找死,就點了開始看。

 

本來覺得就是個boss男主+軟弱女主的普通故事,但點下去第一章我就知道我錯了.....

先說女主角好了,的確是個軟嫩好掐的包子,就算給她一把刀也不會想到拿去捅人,對於陷害過自己的人,最大最大的報復也就是....不理他。

戰鬥力.....近於0

而男主角則是戰鬥力破億的惡人。男主角一出場那惡煞的傳聞跟他那狠毒的行事風格,實在非常的讓人難以接受,但後來還勉強算是洗白成功(?),起碼跟女主角在一塊後,一些表現上是蠻能搏人好感的。

 

還有,本書女主角的家庭也很厲害,一家2兄弟的5女1男裡,5女就有3名是穿越的,1名是重生的,剩下那最小的是淡定的。

更不用說,女主角一家四口直接集體穿到這時空的一家四口上(雖然後來昏迷大半年醒來的弟弟確定是被這時空的原主吞了)。

--------------除了他家,還有別人是穿的------------

 

男主角一開始是刑部尚書,而且是到處抄人家斬了一大票人的,女主角怕他怕的要死,但女主角父親後來也是下了大獄,為此二人開始有交集。而後來,二人同困於寺廟的地下石室之中,算是單獨相處了三日,再後來男主角求娶的穿越女被賜婚給了小國舅,男主角則應了皇帝的心思求了女主角。

 

一開始覺得男主角功利,為了向上爬,到處辦案,甚至求娶那穿越女也只是為了打厚根基,但是後來沿著他被除去了刑部尚書之職,再到背負罵名封國寺斬和尚,再要被斥責在家反省、再復起....一件件一椿椿,其實都只是皇上手上的刀,而對於皇上存在的孺慕之情,讓他顯得更人性化些(男主角為皇帝私生子).....

 

女主角一開始真的很沒用,不過到後來也開始有點心眼了,女主角的媽太強勢,看見她自作主張的灌醉女主角再把男主角送到庶女的房間,藉此想讓女主角死心的劇情真的很想大吼~~~~~~~~~~你有病!

 

總之,連載中...........

 

現在男主角對皇帝已經開始有另外的想法了,也許之後就是要繞著皇位皇子這些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