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恆霜前世被穿越,未嫁便香消玉隕。今生發現前世那穿越女居然重生回來了,也不過是淡淡一笑。
    走自己的路,護自己的家,愛自己的人,養自己的娃。
    我的人生我做主。
    請覬覦我的人生、我的男人的穿越重生者走開!
    ——*——*——*——*——
    PS:美女,我這裡有響噹噹的《原配寶典》附加一百零八式馭夫之術,可以防小三上位,滅繼室填房,還能鬥垮紅顏知己,拍飛靈魂伴侶,要麼?

 

 

------文案很吸引人,作者眼熟-----

 

所以我就點下去了,然後花了一天看到目前進度,發現我浪費時間了。

這本裡面,穿越跟重生真的是批發的,而且質量還不怎麼樣(汗),剛看到粉紅加更,看來太子也被穿OR重生了。

 

但對男主溫情,對二皇子犀利.....什麼情況?

(其實當我看到他對男主角的"秋波"時,第1個反應是男主他爸穿回來了,但後來想想不對啊,男主他爸喜歡男主角是理所當然,但他對二皇子不爽是為哪椿,我還特地回去翻了前面章節,肯定了男主角的爹送命應該跟二皇子無關)

 

-------好吧,等著看答案好了,不過我應該會棄書-------

 

為什麼說浪費時間呢?因為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沒寫出文案的樂趣來。

也許是因為這類書,通常女主角要嘛穿越要嘛重生,但這本的女主角就一直是個本土女性,雖然現在大家都在第二世了,但她依然是一個處於新生魂魄的現狀,所以他根本就不知道所謂「上一世BALABALA」,因此非常的沒看頭。

而且如果這樣說來,上一世女主角未嫁時便被奪了舍,然後這一世因為狐妖的幫忙,雖然奪舍事件還是發生了,但是女主角捍衛肉體成功,奪舍的穿越女便改奪了路人甲的軀體,結果那路人甲(也就是男主上輩子的繼室)還是個重生的。

 

OK,所以現在是穿越奪了女主角身體的異世魂重生了,然後男主角的寵妾女配也重生了,還一個男主角的繼室也重生了......

 

偏偏男主角一點也沒重生= =

你說,上輩子男主角的正妻(穿越)、寵妾、繼室都重生了,該有多熱鬧。

 

同時,男主角的娘還是個穿越者(不過比本土老封君還惹人嫌)、男主角的爹被綁順便救回一對母女,那女兒也是穿的.......

 

男主角你到底是什麼體質?

 

什麼重生是平行時空還是時光倒轉的我就先不糾結了,不然我會想撞牆,就回到劇情上好了。

 

女主角因為完全沒有上一世的經歷,所以她最大的問題就是極品婆婆,而男主角就是死命糾結在拎不清又偏心的母親與紈褲弟弟上,雖然說他一直是站在女主角那,但是真的很鬧心。

前面30章左右還好,但從男女主角各自的爹都領便當後,一堆重生的開始冒出頭,然後很努力的往男主角身邊湊,不斷的使一些不入流的招數唆使男主角那不清楚的娘為難女主角....

 

現在太子又突然昏倒被穿OR重生了,大概就是家鬥實在太沒勁....要換別的來了。

 

------------其實內容蠻空的,不知道是字數還不夠多嗎-----------

總之,因為文案那句「今生發現那穿越女居然重生回來了」,所以對劇情安排有種不解氣的感覺。雖然女主角在白狐的幫助下的確是有察覺那個穿越女也戰勝了她沒被奪成功,但目前並不覺得女主角有發現那穿越女附到另一具軀體身上,而且還住到她家去啦......

 

再者我本來以為,女主角是知道前世的事的(不都是這樣才能鬥嗎),結果完全沒有ORZ

 

恩,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