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商業配音圈的名人,主業神秘,不甚愛交際。

 

因為一次意外,他開始每晚給她介紹美食,誘人的聲音,描述著一道道菜的做法,也一口口地,把她吃乾抹淨。

 

這是本在看時會讓人臉紅心跳血脈賁張的書。

 

註:作者吃素的,所以請別往肉那想XD

 

作者自己寫得都想爆血管,我看得也是XD,雖然跟古風、配音……完全不熟,但是並不妨礙閱讀,而且男主角的大神氣度跟妖孽程度也很想讓人跟著大喊「大大求嫁」之類的。

 

男主角氣場太強,女主角稍嫌弱勢,但是反應夠萌。

一開章是清晨六點,女主與室友的對話,小惡魔心態的女主說了道豬肚雞勾著還在床上的室友陷入地獄,卻突然被男主角「亂入」,真的很意外,直到後來也沒解釋為什麼男主角會跑進女主角的頻道裡。

 

男主角低調多年,就在「正在努力」這上頭高調了一次,對全世界宣告著他已非單身的事實。不得不說女主角真的很幸運,看過這麼多,這本的男主角真的是優質到毫無缺點可批(其實是我已經被同化成腦殘粉了XD)

 

很好看的一本,劇透什麼就不需要了,真的不記得,我願意重看XD

 

大推,謝謝作者,不管看多少次,都是個讓人心情愉悅、充滿正能量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